雷军:小米汽车性能堪比两百万油车【图文】_其他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雷军:小米汽车性能堪比两百万油车【图文】

   2024-03-07 01:43:44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雷军回应了小米SU7定价。在最新采访中,他再次否认了9.9万和19.9万的价格,称这都是开玩笑。但也明确,确实有点贵!雷军还回应,造车投入不...

雷军:小米汽车性能堪比两百万油车

雷军回应了小米SU7定价。

在最新采访中,他再次否认了“9.9万”和“19.9万”的价格,称这都是“开玩笑”。但也明确,确实有点贵!

雷军还回应,造车投入不止100亿元——实际批准的资金是100亿美元,换算为人民币将近720亿元。

之所以会投入这么多,雷军透露,自己认识到智能汽车“赢家通吃”的残酷性——未来只有很少几家智能车品牌可以存活。

雷军采访中都说了什么

雷军回应了小米汽车的售价问题,他介绍称,小米汽车的性能相当于燃油车200百、300万豪车的性能。保时捷911 Turbo S,迈巴赫S580 4MATIC就在这个价位。

雷军表示,高性能,高配置,所以小米SU7成本也高,因此他回应:

大家喊的9.9万、14.9万、19.9万,我觉得都是在开玩笑。

雷军确认,定价可能会确实有点贵。不过到底定多少,还要等到正式发布会再公布。

大家最关心的价格,引起的争议反而不是最多的,毕竟此前技术发布会上他已经回应过类似喊话。

争议最多的是,雷军认为智能电动汽车最后会和软件或者消费电子产品一样,“赢家通吃”。

因此小米认为小米汽车不做到全球销量前五可能就生存不下去。

作为对比,一年狂卖302万辆的比亚迪2023年销量排名全球第九,这是中国汽车品牌首次杀入全球销量前十。

2022年和2023年全球第五名的销量都超过了600万辆。

也是基于这个判断,雷军此前在技术发布会上定下了奋斗15-20年,成为全球前五车企的目标。

目标远大,争议的是,这和李斌早前的判断完全相反,李斌认为汽车行业从来不是赢者通吃,行业竞争非常强。

也正是意识到了“赢家通吃”的残酷性,雷军透露,董事会实际批准了100亿美元造车,折合人民币接近720亿元。

相比早前流传的“100亿元,3400个工程师”说法,资金多了很多,巨额的资金支撑小米卷入竞争极度激烈的市场。

目前已经实现小米SU7小规模量产,预计今年上半年上市。

在采访中也问到了雷军如何看待“小米造车太晚了”,雷军则表示:

晚有晚的好处,有后发优势。

随着小米SU7小规模量产,最近经常有网友在路上偶遇小米SU7测试车。

参与测试的,就有雷总本人。

小米汽车最近还透露了哪些信息?

有网友最近发文称,在高速收费站遇到了雷总并和他合了影,小米SU7测试车也同时出现在收费站。

此前雷军曾透露,造车要先懂车,为了更了解车,雷军在三年里开了150辆车。如此看来,本人应该是亲自参与了车辆测试,甚至可能试驾多次了。

开起来的感觉怎么样?

小米公关总经理王化引述参与测试同事的话称,小米SU7车辆“操控感好”。

种种迹象表明,小米SU7的正式上市越来越近了,首批2S门店已在装修,4月的北京车展小米汽车称也在筹备参展事宜。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