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在海南的电车即将运回 【图文】_其他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困在海南的电车即将运回 【图文】

   2024-03-07 01:43:44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奇闻事件3月6日消息,今天是春运结束后的第一天,困在海南的电动车终于要被运回了。据交通运输部的数据,2024年春节假期,全国高速公路新能...

奇闻事件3月6日消息,今天是春运结束后的第一天,困在海南的电动车终于要被运回了。

据交通运输部的数据,2024年春节假期,全国高速公路新能源车日均流量593.92万辆,占日均总流量的10.04%,较2023年同期 (日均171.69万辆,占比3.81%) 增长明显。

而每年都会有不少人选择开车到海南过节,返程时,离岛困难也确实会出现,今年进出岛的客流量远高于历史同期,于是出现了“困局”。

据海南省交通运输厅、海南海事局去年年底印发的《琼州海峡新能源车辆滚装运输作业指南》要求,每航次载运新能源车辆的数量不得超过船舶载车定额的10%,且总数不超过18辆。

托运公司也做了进一步说明:新能源主要靠电提供动力,日常使用不当,可能会造成电池受损,容易引发火灾,因此对装载量有严格限制。

为了解决这一难题,不少车企纷纷出招,为自家车主免费托运至指定城市,截至目前,已有深蓝汽车、阿维塔、问界、岚图、比亚迪方程豹/腾势、广汽埃安等多家车企提供了相关服务。

这样的举措对于车主而言,无疑是解决了燃眉之急;对于车企而言是一次非常正向的宣传,更强化了用户最品牌的认同感,相信之后,在推荐购车时,那么这些车主就是最好的“销售”。

困在海南的电车即将运回

 
标签: 海南,电车,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