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玲妃被曝将退出中国市场 具体何时撤走暂未接到通知【图文】_其他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贝玲妃被曝将退出中国市场 具体何时撤走暂未接到通知【图文】

   2024-03-07 01:43:41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3月5日,贝玲妃被曝将退出中国市场登上热搜,引起网友热议。当日下午,奇闻事件记者随机走访了两家位于上海市杨浦区的丝芙兰门店,有店员向...

3月5日,“贝玲妃被曝将退出中国市场”登上热搜,引起网友热议。当日下午,奇闻事件记者随机走访了两家位于上海市杨浦区的丝芙兰门店,有店员向记者表示,贝玲妃品牌确实要撤柜,具体何时撤走暂未接到通知。

贝玲妃被曝将退出中国市场 具体何时撤走暂未接到通知

贝玲妃创立于1976年,是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团LVMH集团旗下的彩妆品牌。公开资料显示,2007年,贝玲妃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在上海开设首店,开店首日便创下了新的亚洲销售纪录。随后,其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眉笔、蒲公英腮红等明星产品红极一时,曾被誉为“全球第一眉笔品牌”,系网红彩妆鼻祖。

贝玲妃将退出中国市场的消息并非一日而起,从近年表现来看,其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已渐显疲态。2021年,贝玲妃在各城市的线下专柜陆续停止营业;2023年底,贝玲妃在天猫、抖音等多个电商平台发布闭店公告,至今日,其线上旗舰店铺已全部关闭。

贝玲妃官方旗舰店闭店公告

对于线上旗舰店的闭店原因,贝玲妃官方曾回应:“贝玲妃将调整在中国大陆的业务规模和发展重点。您可继续前往中国丝芙兰线下店铺和丝芙兰各平台线上官方旗舰店购买Benefit贝玲妃产品。”

3月5日,记者在丝芙兰门店看到,贝玲妃柜台上已有很多商品位处于空置状态,有店员向记者证实了贝玲妃将撤柜的消息,并表示目前该品牌商品仍在正常销售,店内存货不全,若有需要可从其他门店调货。

对于撤柜原因,该店员称不太清楚,具体撤柜时间也暂未接到通知,但从平时销售情况来看,贝玲妃卖得一般。

贝玲妃柜台上已有很多商品位处于空置状态

“大学的时候我们宿舍都买过贝玲妃的眉笔,我还经常去专柜修眉毛。”贝玲妃被曝将退出中国市场后,网友纷纷在社交平台上感慨称“时代的眼泪”。作为主打产品,曾经几乎人手一支的贝玲妃眉笔,在2023年淘宝和抖音的眉笔热销排行榜中均未进入前10。

露华浓、悦诗风吟、e.l.f……近年来,陆续有海外美妆品牌宣布大撤店或退出中国市场。3月5日,记者点开淘宝的眉笔热销榜,在排名前十的眉笔中,有九款价格未过百,相比之下,贝玲妃眉笔235元一支的价格已没有太大竞争力。

官网显示,目前贝玲妃在上海有35个线下柜台

除价格外,缺乏创新也是贝玲妃生存空间渐被挤压的原因之一。电商时代,消费者的消费需求不断变化,商家的营销手段也花样百出,从小红书数据来看,橘朵、花洛莉亚、花西子等彩妆品牌的官方账号均有几十万粉丝,笔记点赞也多在三位数,而贝玲妃的官方账号粉丝数仅7.8万,笔记点赞也以十几个居多;从产品来看,近年来不少彩妆品牌紧跟潮流,抓住国风、药妆等热点要素接连推出创新产品或营销策略,而贝玲妃依旧在主推“老三样”:眉笔、腮红、“反孔精英”。

当消费者新鲜感渐褪,更有竞争力的同类产品频出,贝玲妃仅靠品牌影响力已难以走得长远,若不在价格、产品等影响消费决策的核心要素方面作出积极回应,出局或成定局。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