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薛高售价从60元降到2.5元【图文】_其他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钟薛高售价从60元降到2.5元【图文】

   2024-03-07 01:43:40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3月6日消息,据金融界报道,最近,曾被称为雪糕刺客的网红雪糕品牌钟薛高再次成为焦点。在某购物平台上,曾售价高达每支60元的钟薛高雪糕如...

3月6日消息,据金融界报道,最近,曾被称为“雪糕刺客”的网红雪糕品牌钟薛高再次成为焦点。在某购物平台上,曾售价高达每支60元的钟薛高雪糕如今仅售2.5元一支。

钟薛高售价从60元降到2.5元

消费者对钟薛高的价格调整感到意外,认为其利润空间巨大,引发了被“割韭菜”的感觉。近年来,钟薛高饱受负面舆论困扰,从“雪糕刺客”到涉及欠薪问题,再到股份被冻结、被列为“被执行人”。

从2023年12月至2024年春节前,钟薛高持有的7家子公司股权陆续被多地法院冻结,冻结股权数额达近3880万元。相关子公司涉及食品制造、销售、物流仓储、零售批发等业务。

根据天眼查显示,近日钟薛高食品(上海)有限公司因未按时履行法律义务,被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强制执行81.81万元。2024年1月,钟薛高旗下子公司钟茂(上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也因同样原因,被上海杨浦区法院强制执行超过112万元。

目前,钟薛高员工规模已从巅峰时期的2000多人减少至约100人。2023年9月,公司多名员工遭遇欠薪,虽双方协商约定12月支付,但实际仅支付部分工资欠款,至今仍有工资、遣散费被拖欠。

曾被誉为“雪糕界的爱马仕”的钟薛高,曾受罗永浩等人推崇,如今却陷入困境,引人唏嘘。

钟薛高的价格调整引发消费者疑虑,对品牌形象造成负面影响。企业应注重产品质量和品牌价值,创造消费者认同,以持续创新和价值提升为基础,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

 
标签: 钟薛高,售价,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