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拜登脏话辱骂 普京回应嘲讽拉满【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被拜登脏话辱骂 普京回应嘲讽拉满【图文】

   2024-03-07 01:43:40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针对此前遭美国总统拜登爆粗口辱骂一事,俄罗斯总统普京向记者回应表示:这说明拜登更适合当美国总统。据环球网报道,当地时间21日,美国总...

针对此前遭美国总统拜登爆粗口辱骂一事,俄罗斯总统普京向记者回应表示:“这说明拜登更适合当美国总统。”

被拜登脏话辱骂 普京回应嘲讽拉满

据环球网报道,当地时间21日,美国总统拜登在旧金山的一场筹款活动上对俄总统普京发表粗鲁言论,称“世界上有像普京这种‘疯狂的混蛋’,以至于我们总是不得不担心核冲突”。

当地时间22日,当被俄罗斯国家电视台采访时,普京回应了拜登针对自己的粗鲁言论。他微笑着讽刺说道,这些言论恰恰说明了,为什么克里姆林宫认为拜登比特朗普更适合担任未来的美国总统。

普京接受采访。视频截图普京对记者微笑表示:“不久前我们交谈时你问我,对俄罗斯而言,我们更希望谁成为未来的美国总统。我说我们准备好与任何一位美国总统合作。但我认为,对俄罗斯而言,拜登是更合适的美国总统。如今从他的言论来看,我认为这一点绝对是正确的。”

在此前的采访中,普京曾发表关于拜登是自己更乐于接受的下一任美国总统的言论,这引发了拜登的反应。对此普京表示:“他(拜登)不可能对我说,‘谢谢你,做得好,你帮了我很多’。我当时说过(是拜登),现在我可以重复一遍:拜登。”

针对拜登对普京爆粗口一事,克里姆林宫发言人佩斯科夫22日回应表示,美国总统对另一个国家的元首使用这样语言的做法,不太可能侵犯俄总统普京,但却贬低了美国和拜登自己。

佩斯科夫说,美国总统可能是想让自己看起来像个“好莱坞牛仔”,“但老实讲是失败的”。

俄罗斯驻美国大使安东诺夫则表示,俄驻美大使馆已向美国国务院发出“强烈抗议”,指出拜登的言论“令人发指和不可接受”。他预测,随着今年11月美国总统大选临近,美方这种“越轨行为”将成为常态。

此外,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副主席梅德韦杰夫回应表示,对世界的生存威胁来自“像拜登这样无用的老家伙”,他形容拜登是“老糊涂”,“正准备与俄罗斯开战”。

拜登 资料图据悉,这不是拜登第一次被曝对其他人使用这类粗鲁词汇。2022年1月,他曾被拍到对美国福克斯新闻的一名白宫记者使用了辱骂的词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