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去年大赚6900亿元【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巴菲特去年大赚6900亿元【图文】

   2024-03-07 01:43:41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2月26日消息,据站长之家报道,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发布了2023财年年报,并公开了巴菲特的第46封股东信。在这封信中,巴菲特明确表示,格雷...

2月26日消息,据站长之家报道,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发布了2023财年年报,并公开了巴菲特的第46封股东信。在这封信中,巴菲特明确表示,格雷格·阿贝尔已准备好接任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CEO一职。

巴菲特去年大赚6900亿元

阿贝尔在公司中扮演着重要角色,负责监管非保险业务,包括能源、铁路、零售、金融产品和制造业等领域。他的职业生涯始于2000年,加入公司董事会,并在2008至2018年担任伯克希尔能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巴菲特在信中也对已故的查理·芒格表达了深切敬意,称其为公司的“建筑师”,自己则是将芒格的愿景实践的“总承包商”。在巴菲特看来,芒格既是他的兄长,也是他的慈父。

财报显示,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2023年第四季度净利润为375.74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180.80亿美元大幅增长。整个2023年,公司净利润达到962.2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900亿元),远超市场预期的408.21亿美元,成功扭转了上年同期的净亏损。

总体而言,在巴菲特的领导下,以及核心团队如格雷格·阿贝尔的共同努力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继续在全球市场上展现出强大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