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唱《成都》时飙泪【图文】_娱乐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韩红唱《成都》时飙泪【图文】

   2024-03-06 01:34:00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高质量音综《声生不息·家年华》目前已经更新过半,就目前的热度来看,在豆瓣斩获8.2分不成问题,因为不论是嘉宾阵容,还是舞台选曲,都要...

高质量音综《声生不息·家年华》目前已经更新过半,就目前的热度来看,在豆瓣斩获8.2分不成问题,因为不论是嘉宾阵容,还是舞台选曲,都要高于前两季节目,在第八期节目中,全员疯狂输出,陈楚生以一敌二,深情演唱了林忆莲的代表作《词不达意》而王心凌跟闺蜜魏如萱合作了《失恋万岁》。

韩红唱《成都》时飙泪

虽然两首歌的风格不同,但就呈现出来的效果而言,明显陈楚生的表演更胜一筹,主持人何炅直言,连续起来听,特别像是一个人的情感变化过程,有朋友在的时候,会觉得失恋万岁,一脸的无所谓,结果等到晚上一个人在接的时候,就会开始emo,怎么会词不达意。

听完何炅的爆笑解读,坐在备战间在周深灵机一动,一边表演,一边表示:书恒离开的第一天,想他,不知道为什么,书恒就是听不懂,我说的每一句话,每一句都出自我的真心,但是最终都词不达意,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节目组,还对其打上了‘周依萍上线’五个花字。

深深何出此言,喜欢追剧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常驻古巨基当年正是热播剧《情深深雨濛濛》中的男主‘何书桓’也就是说,周深把陈楚生重新演绎的《词不达意》跟电视剧完美地串联到了一起,此话一出,古巨基秒变男主何书桓,来了一句:你真厉害,都说了,有你在真的。

简单一句回应,充分说明了深深在古巨基心中,有着不可取代的位置,第二轮battle,古巨基,汪苏泷,宋亚轩的《青春》VS韩红跟换黄绮珊的《成都》以传唱度来看的话,两者不相上下,前者原唱是毛不易,后者原唱是赵雷,让人很难预测谁能获胜。

真人秀环节,以‘关于我们的青春’为主题,开启了团结活动,汪苏泷再现真人秀节目《五十公里桃花坞》中的出圈名场面,秒变主持人,带着两个队友,回到了1988年,本以为古巨基会跟不上他俩的节奏,结果万万没有想到,古巨基的综艺感极强。

不论汪苏泷提出什么样的问题,古巨基都能巧妙回答,无形当中,还创造出了多个笑点,舞台表演,三兄弟同框亮相,画风颇有港片的既视感,古巨基第一个开嗓,独特嗓音,别有一番味道,汪苏泷也是一样,这首歌对他而言,没有丝毫难度,整场表演看下来,个人觉得宋亚轩的唱功有了很大的进步。

舞台情绪也好,情感表达也罢,都被他拿捏得恰到好处,三个人的合作,确实摩擦出了很多化学反应,随后乐坛大姐大韩红,黄绮珊燃情开唱《成都》看得出二人这次下了不少功夫,舞台布景相当到位,把火车站的情景全部都还原了出来,只见二人坐在了北京开往成都的‘k817次列车’上。

知道的以为是音综节目,不知道的还以为点开了“春节联欢晚会”韩红领唱,炸裂唱功,再现顶流实力,每句歌词儿都被她诠释到了极致,黄绮珊接唱,气场时毫不逊色于韩红,演唱到中间段落时,二人还在原有的基础之上,增添了自己和成都这座城市的过往和情感。

演唱到最后,就连大姐大韩红都没忍住,直接泪洒舞台,比人唱的是歌,韩红,黄绮珊唱的则是故事,走心歌词再加上恰到好处的动情演绎,让人很难不为之动容,两首单曲,相比之下,个人更偏向韩红跟黄绮珊的合作舞台。

再看备战间的深深,同样红了眼眶,胡彦斌总结得相当到位,这首歌里,有太多故事了,表演结束,黄绮珊说出了选择这首《成都》的真正原因,原来早在竞演正式拉开帷幕前,黄绮珊就找过韩红,只想安安静静的完成一首歌,不飙一句高音,主打一个走心,二人不仅为本期节目贡献了一场视听盛宴,还给我们带来了满满的感动。

这还不是重点,重点是轮到韩红发表感言时,说出了很多不为人知的故事,从她口中我们可以得知,她的童年一直都在成都度过,一家人子都是当兵的,可好久不长,父亲去世后,韩红一个人从成都坐火车到北京,那个时候,自己的未来全部都是未知的,被奶奶接回家后,第一件事就是做家务,并且表示自己会好好学习,自己会有出息的。

也正是因为如此,让韩红一直都不敢碰《成都》这首歌,一句:今天的韩红,可以光明磊落地站在这里,不知道戳中了多少歌迷的泪点,值得一提的是韩红一直坚持做公益,正是因为奶奶的言传身教,是长辈教会了她给与和去帮助更多的人,现在看来,韩红没有对长辈食言,对奶奶的承诺的一切,都做到了。

话说到这儿,韩红演唱的《成都》早已超过的原唱的高度,正如何炅所讲,在这个舞台之上,音乐永远不仅仅是旋律和歌词,更不是编曲和技巧,它更多的其实是在这个节点选择这首歌和观众交流,歌手到底想表达什么。

总而言之,韩红跟黄绮珊的《成都》无疑是全场最佳,有温度,有感动,这也正是该节目最吸引人的一个地方,每场表演结束之后,都能带给我们不同的感悟,不知道大家都对韩红的走心演绎,有什么不同的看法吗,欢迎收藏,转发,留言,一键三连!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