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妈跳广场舞扰民小伙撒冥币驱赶【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大妈跳广场舞扰民小伙撒冥币驱赶【图文】

   2024-03-06 01:33:57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1月16日,四川成都的一个居民区成了热议的焦点。不是因为别的,而是因为这里有一群热情洋溢的大妈们,她们每天聚集在此,随着动感十足的音...

1月16日,四川成都的一个居民区成了热议的焦点。不是因为别的,而是因为这里有一群热情洋溢的大妈们,她们每天聚集在此,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跳起广场舞。然而,这份热情却让周围的居民们苦不堪言。

大妈跳广场舞扰民小伙撒冥币驱赶

据了解,这个居民区周围全是密集的住宅楼,大妈们选择的广场舞场地正好位于这些楼房之间。每当音乐响起,那震耳欲聋的音量仿佛要将整个小区都震动起来。对于在家中休息、学习或工作的居民来说,这无疑是一种难以忍受的折磨。

在此之前,居民们已经尝试过多种方法来驱赶这些大妈。有人倒水,有人丢东西,但效果都不尽如人意。大妈们似乎对这些小打小闹并不在意,依旧我行我素,继续她们的广场舞表演。

然而,就在1月16日这天,一位年轻的小伙子却想出了一个新奇的驱赶方法——撒冥币。据拍摄者介绍,这位小伙子可能是实在受不了广场舞的噪音,于是决定采取这种极端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不满。

当小伙子拿出一叠冥币,开始在大妈们跳舞的场地周围撒落时,大妈们显然被这一举动震惊了。她们停止了跳舞,纷纷围上前来查看情况。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冥币雨”,大妈们显然有些不知所措。

拍摄者表示,这一招似乎真的起了作用。自从小伙子撒冥币之后,大妈们再也没有在那个场地跳过广场舞。她们可能是觉得这个地方“不吉利”,或者是受到了某种“警示”,总之已经换到了别的地方去跳舞。

对于小伙子的这一举动,网友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有人认为这是一种有效的驱赶方法,既不会伤害到大妈们,又能让她们知难而退。但也有人认为这种做法有些过分,毕竟冥币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有着特殊的含义,不应该随意使用。

无论如何,这一事件再次引发了人们对于广场舞扰民问题的关注。如何在保障居民安静生活的同时,又能让大妈们享受到跳舞的乐趣,这确实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