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玲最瘦的时候96斤 引发了全网的热议【图文】_娱乐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贾玲最瘦的时候96斤 引发了全网的热议【图文】

   2024-03-06 01:33:56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谁都没想到,2024年娱乐圈的第一个爆炸新闻是贾玲给的!1月11日,许久未露面的贾玲发了一个微博,引发了全网的热议,在文中贾玲提到在消失的...

谁都没想到,2024年娱乐圈的第一个爆炸新闻是贾玲给的!

贾玲最瘦的时候96斤 引发了全网的热议

1月11日,许久未露面的贾玲发了一个微博,引发了全网的热议,在文中贾玲提到在消失的一年多里拍了一部电影,叫《热辣滚烫》(当然这都是网友们知道的),不过相比电影,贾玲后续的内容更让人震惊。

她直言这部电影开机了五次,为了角色需要,贾玲本人更是成功减了100斤,并且练成了拳击手的样子。

微博发出之后迅速火遍全网,网友们关注的焦点就是“贾玲减了100斤”!

其实早在《热辣滚烫》开拍的时候,网友们就在议论以贾玲现在的身材真的可以完美塑造出拳击手的形象吗?毕竟当时贾玲的体重还是很让人担忧的,不过如今来看,贾玲为了角色成功瘦身,更加让人期待她在新片中的表现了。

提到贾玲,相信很多观众对她的印象就是舞台上胖胖的,笑起来有酒窝的喜剧女演员,不管是在《王牌对王牌》的舞台上,还是在各大小品的舞台上,贾玲从来都不会刻意躲避自己的体重问题,尤其是在综艺舞台上,贾玲的体重还贡献了不少搞笑名场面。

其实最早时候,贾玲曾是一名专业的相声演员,并且拜冯巩为师,2010年贾玲登上春晚的舞台,与搭档白凯南合作相声《大话捧逗》,这个节目获得“我最喜爱的春晚电视节目评选”曲艺组三等奖,而此时的贾玲还是一位很瘦的女生,身材高挑。

之后贾玲人气越来越高,频频参加各大综艺,并且出演了不少影视作品,人气暴涨的贾玲体重也随之暴涨,这才有了后面观众心目中的贾玲形象。

不过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更何况还是个女生,体重暴涨之后的贾玲并不是没有想过减肥,贾玲曾提过自己24岁之前一直维持在大约110斤左右,不过她心里还是有一个小愿望的——将体重维持在两位数。

于是接下来的日子,贾玲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成功将体重减到了96斤,不过很显然,后来体重又反弹了!

于是贾玲又陷入了减肥怪圈,当年为了减肥还打过瘦脸针,不过却出现了一件奇怪的事情。

因为瘦脸针一般都打在咬肌部位,贾玲打完之后,她的酒窝没了。打完以后酒窝反正就是肉,刚开始她自己还没发现,有一天她跟她师父冯巩吃饭,冯巩说:最近怎么总觉得你哪怪怪的?贾玲还心里特得瑟说:我是不是瘦了?冯巩:你酒窝呢?贾玲这才发现自己酒窝没了,然后她就赶紧又胖了点,酒窝才又回来了。

随着贾玲的形象越来越深入人心,贾玲在近几年一直也没有减肥的迹象,不过随着电影《热辣滚烫》的启动,贾玲只能再次减肥,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贾玲成功减掉了100斤,再次震惊了众人。

不得不说,作为演员的贾玲真的是够拼的,毕竟减肥在常人眼中已经是很苦的事情了,更何况是减了100斤,这中间付出了多少努力和汗水,怕是常人无法想象的。

难怪这个消息传出之后不仅引起了全网的热议,贾玲的好友也纷纷转发点赞,就连贾玲的健身教练都现身说法表示“只有亲历者才知道这一年到底有多艰辛,令人欣喜的乐莹成功了,同时也诞生了新的贾玲”。

看完贾玲瘦了100斤的消息,更加期待她的新作《热辣滚烫》了,让我们拭目以待!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