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农村合作社兑付难 疑被社员打砸【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毕节农村合作社兑付难 疑被社员打砸【图文】

   2024-03-06 01:33:54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据央广网1月18日报道,近日,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清水铺镇的毕节农村消费合作社清水铺服务部因存款取不出问题引发了冲突和网友关注。网传...

据央广网1月18日报道,近日,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清水铺镇的毕节农村消费合作社清水铺服务部因存款取不出问题引发了冲突和网友关注。网传视频显示,营业大厅被人打砸,现场一片狼藉。储户表示,存款取不出是导致冲突的原因。

毕节农村合作社兑付难 疑被社员打砸

记者联系了事发地派出所和清水铺镇人民政府,派出所表示储户已登记存款金额,而镇政府则表示正在处理中,具体进展需等待官方通告。

储户透露,毕节农村消费合作社的高利息吸引了他们存款,但现在担心存款打水漂。据了解,该合作社成立于2015年,主要从事农业活动。2023年10月31日,合作社发布了《毕节农村消费合作社有限责任公司关于社员资金风险化解处置告知书》,称公司已丧失流动支付能力,兑付困难,并计划在2024年12月31日前全面化解处置社员债务问题。

目前,政府和相关部门正在积极推动问题的解决,具体情况正在调查核实中。对于此事件,需要保持客观的态度,等待官方的调查结果和处理方案。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