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小砂糖橘宝贝到家啦【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广西小砂糖橘宝贝到家啦【图文】

   2024-03-06 01:33:52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1月10日晚,广西南宁的11个小砂糖橘结束了东北之旅,顺利抵达南宁吴圩国际机场。连日来,这次看似普通的旅程,却意外引发了一场跨越南北的...

1月10日晚,广西南宁的11个“小砂糖橘”结束了东北之旅,顺利抵达南宁吴圩国际机场。连日来,这次看似普通的旅程,却意外引发了一场跨越南北的暖心互动。旅程结束,孩子们收获满满地归来,这段旅程也成为他们成长路上宝贵的财富。

广西小砂糖橘宝贝到家啦

“欢迎宝贝回家……”当晚9时许,南宁吴圩国际机场充满了温暖的氛围,家长和幼儿园的老师翘首以盼,现场还有各类水果和丰富的小礼物,大家都期待着孩子们平安抵达南宁。

晚上10时许,勇闯东北近半个月的11个“小砂糖橘”在机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排着队整齐地走了出来,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孩子们迫不及待地奔向等待已久的父母和老师们,他们拥抱、亲吻,不少家长流下了激动的泪水。“我还在东北吃了锅包肉!”“玩得太开心了!”……孩子们还不忘跟父母分享东北之旅的所见所闻,现场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温暖和欢乐的氛围感染着每一个人。

“这次跨越南北的旅行真的很有意义,感觉孩子在旅程过后成长了很多,看着4岁半的孩子学会照顾自己,我觉得欣慰。”家长兰女士带了孩子喜欢的玩具前来接机,还带了花束送给一路操劳的带队老师,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感谢东北朋友们对孩子无微不至的照顾和陪伴,看到孩子们在大家的用心呵护下玩得这么开心,我们真的很感动。”家长卢女士也激动地说,“欢迎东北‘老铁’及‘云看娃’的全国网友们来南宁欣赏美丽景色,品尝特色美食!”

“这次东北之旅是一次难得的教育机会,让孩子们在旅途中开阔眼界、增长见识。一路上,孩子们更是被东北朋友们的爱和温暖包围着,我们非常感激东北‘老铁’,也真诚地邀请他们到广西游玩,继续传递这份友谊和关爱。”带队老师梁红霞眼含热泪激动地说,期待着更多这样的暖心互动,让友谊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未来也会开展更多有益于孩子身心健康发展的活动。

从南宁11个“小砂糖橘”小朋友勇闯哈尔滨得到东北朋友们的呵护,到作为南宁“谢礼”的砂糖橘和沃柑直达哈尔滨,再到黑龙江省抚远市准备了优质蔓越莓发往南宁……一南一北“双向奔赴”的感情不断“升温”,是两地文化旅游的一次特殊的互动,也成为这个冬天最大的温暖和甜蜜。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