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诈老陈继续从事反诈宣传 抖音快手平台共144万人投票支持【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反诈老陈继续从事反诈宣传 抖音快手平台共144万人投票支持【图文】

   2024-03-05 01:57:34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近日,知名反诈宣传人士反诈老陈陈国平在网络上发起了一场特别的投票活动。3月2日下午3时,他在抖音和快手两个平台发布视频,邀请网友投票...

近日,知名反诈宣传人士“反诈老陈”陈国平在网络上发起了一场特别的投票活动。3月2日下午3时,他在抖音和快手两个平台发布视频,邀请网友投票决定他是否继续从事反诈宣传工作。陈国平表示,如果网友投票支持他继续,他将尝试更多民间合作;如果投票结果相反,他将考虑休息。

反诈老陈继续从事反诈宣传 抖音快手平台共144万人投票支持

反诈老陈继续从事反诈宣传:抖音快手平台共144万人投票支持

经过一天的投票,3月3日下午3点,陈国平公布了投票结果。在快手平台上,有114.7万人支持他继续工作,而57.1万人反对;在抖音平台上,支持和反对的人数分别为29.3万和51.1万。综合两个平台的投票结果,陈国平决定继续开展反诈宣传工作。

此外,针对之前网友对其个人资产的争议,陈国平也做出了回应。他表示,自己努力创造价值,但所持有的资产仅占10%的股份。这一回应旨在澄清公众对他个人财务状况的误解。

陈国平的这一决定得到了网友的广泛支持,许多人表示期待他继续为反诈事业做出贡献。这一事件不仅展示了网络民意的力量,也反映了公众对反诈宣传工作的高度关注和支持。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