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回应董宇辉薪酬和管理权限 拥有充分的管理和决策权限【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俞敏洪回应董宇辉薪酬和管理权限 拥有充分的管理和决策权限【图文】

   2024-03-05 01:57:31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日前,在东方甄选财报电话会上,俞敏洪再次谈到董宇辉。俞敏洪表示,如果东方甄选只是依赖于董宇辉一个人就不是一个正常的公司,应该是全面...

日前,在东方甄选财报电话会上,俞敏洪再次谈到董宇辉。俞敏洪表示,如果东方甄选只是依赖于董宇辉一个人就不是一个正常的公司,应该是全面发展,所有主播都应全力以赴。

俞敏洪回应董宇辉薪酬和管理权限 拥有充分的管理和决策权限

俞敏洪表示东方甄选为董宇辉提供了包括股权和现金。如果与辉同行未来实现利润收益,董宇辉及其团队可将从利润中获得奖励。与辉同行公司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下属公司100%控股,收入和利润独立核算。董宇辉公司的是总经理、执行董事,拥有充分的管理和决策权限。

在去年闹得沸沸扬扬的东方甄选“小作文事件”后,新东方教育科技 (集团) 有限公司2023年12月18日发布通知:任命董宇辉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文化助理,兼任新东方文旅集团副总裁。对此,俞敏洪发文称,“祝贺宇辉,风雨同行!”

12月27日,新东方旗下与辉同行科技有限公司在抖音开通新账号“与辉同行”,该公司由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董宇辉担任法定代表人等职务,俞敏洪担任监事。

1月9日,董宇辉的抖音新账号“与辉同行”首播。开播仅3小时后,直播间销售额已突破1.5亿元人民币,甚至超越了东方甄选。截至1月26日,“与辉同行”账号的粉丝数量已经达到1381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