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令父母仍住在疗养院 引起了广泛关注【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朱令父母仍住在疗养院 引起了广泛关注【图文】

   2024-03-05 01:57:30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清华大学铊中毒案件的主角朱令不幸去世的消息,继续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关注和深切的哀悼。从长期致力于报道朱令情况的公益平台令爱相随了解...

清华大学铊中毒案件的主角朱令不幸去世的消息,继续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关注和深切的哀悼。从长期致力于报道朱令情况的公益平台“令爱相随”了解到,朱令的父母目前仍居住在疗养院,正在经历着生命中最艰难的时刻。

朱令父母仍住在疗养院 引起了广泛关注

“令爱相随”微信公众号,作为连接众多支持者与朱令家庭的桥梁,一直在第一时间更新有关朱令一家的最新消息和相关的公益信息。据12月29日该平台发布的信息,朱令的父亲曾经历过两次脑梗发作,而最近又开始接受医院的进一步检查和治疗。在这段艰难的时间里,志愿者们每天通过电话与两位老人保持联系,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心理需求。

在朱令离世后,她的父母在志愿者的陪伴和协助下,开始了为女儿选择墓地的过程。这对年迈的双亲对志愿者们所安排的追悼事宜表示满意,尽管他们目前暂不探望,也不愿给医院带来任何不便。

朱令是一名清华大学化学系的学生,自1994年底开始突然患上怪病,1995年4月被确诊为严重的铊中毒。此后,社会普遍认为朱令是遭受人为投毒,虽然警方曾介入调查,但至今案件仍未得到解决。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