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内地客户1人在香港买10套房 全国众多城市纷纷解除了购房限制【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有内地客户1人在香港买10套房 全国众多城市纷纷解除了购房限制【图文】

   2024-03-05 01:57:30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近年来,中国房地产行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变革。全国众多城市纷纷解除了购房限制,旨在激发广大民众的购房热情,进一步推动楼市的发展。这些...

近年来,中国房地产行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变革。全国众多城市纷纷解除了购房限制,旨在激发广大民众的购房热情,进一步推动楼市的发展。这些措施不仅降低了购房门槛,还提高了公积金贷款额度,为广大购房者提供了更为宽松的购房环境。

有内地客户1人在香港买10套房 全国众多城市纷纷解除了购房限制

为了进一步刺激市场,央行多次下调房贷利率,这无疑为购房者减轻了经济压力,使得购房变得更加容易和实惠。这些政策的出台,不仅有助于楼市成交量的提升,更为整个房地产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值得一提的是,香港政府部门也在近期作出了重大调整。2月28日,他们宣布全面取消已实施长达14年的楼市“辣招”。这意味着,从2月28日起,所有住宅物业交易将不再需要缴纳额外的印花税、买家印花税以及新住宅印花税。这一举措无疑将为香港的楼市带来更为宽松的市场环境,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的繁荣与发展。

要知道此前内地人在香港购房,除非他们获得了“高才”或“专才”的身份,否则他们需要支付的买家印花税和新住宅印花税高达惊人的15%。然而,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香港本地买家在购房时仅需缴纳最高4.25%的印花税。这种税率差异对内地购房者来说无疑是一种经济负担,同时也给他们在香港购房增加了额外的困难。

然而,在这次的“撤辣”政策实施之后,香港本地居民在香港购买房产的印花税税率将大幅度下调。根据美联物业房产中介提供的信息,本次“撤辣”之后,香港当地人在港买房的印花税税率将减少至1.5%,内地人在香港买房,印花税由15%减至4.25%,最低税费仅港币100元,这无疑为内地居民在香港购房打开了一扇更为便利的大门。

回顾“撤辣”政策实施前后的变化,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税费优惠幅度达到了惊人的10.5%左右。这意味着,在购房过程中,消费者可以直接享受到约九折的优惠。如此诱人的政策,无疑将进一步激发香港和内地居民的购房热情,推动两地房地产市场的繁荣与发展。

以3000万港元的住宅为例,在新政下,内地买家可省下高达322.5万港元的税费;300万港元以下住宅,仅需缴纳100港元的印花税。

这不,就在新政公布的次日,也就是2月29日,香港某知名楼盘迎来了火爆的成交场面,总计成交了14套房源。令人瞩目的是,其中竟有10套被一位来自内地的神秘客户收入囊中。要知道,香港的房价在全球可是名列前茅的,这位内地客户出手如此阔绰,独自购买了10套房屋,可见其实力非凡,财富之巨让人咋舌。

不仅如此,还有一位投资者更是斥资近1亿元,大举扫货香港楼市,其手笔之大,无疑为香港楼市注入了新的活力。自香港全面“撤辣”以来,楼市中一股抢购狂潮正席卷而来,仿佛是一场不见硝烟的楼市大战。

据香港某知名地产中介透露,近期内地客户的数量明显增加,他们纷纷涌入香港楼市,希望能够在这块寸土寸金的土地上占有一席之地。由于需求激增,预约看房的名额都已经爆满,甚至出现了一房难求的情况。

业内人士纷纷预测,在本地购房者及外地购房者的双重推进下,香港楼市将迎来新一轮的交易热潮。这场热潮不仅将推动房价上涨,还将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为香港的经济注入新的动力。可以说,香港楼市正迎来一个崭新的春天。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