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一年丢46份外卖 小偷被抓【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高校一年丢46份外卖 小偷被抓【图文】

   2024-03-04 01:47:46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困扰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学生很久的外卖丢失事件如今有了进展。3月2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公众号二外长安发布消息称,北京朝阳三间房派出所...

困扰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学生很久的“外卖丢失”事件如今有了进展。

高校一年丢46份外卖 小偷被抓

3月2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公众号“二外长安”发布消息称,北京朝阳三间房派出所成功破获该校学生外卖系列丢失案,发现系同一校外人员所为,已将对方控制。据新京报消息,目前该嫌疑人已因盗窃罪被刑事拘留。

随后,该事件很快冲上热搜。

根据该校发布的消息,早在2021年便出现过外卖丢失事件,该校会定期发布安全通知。同时,为进一步落实校地警共建工作机制,该校和三间房派出所密切协作,加强校警联动,共建平安校园。为加强校门外外卖安全管理,该校安稳部通过在外卖临时存放处加装摄像头,张贴安全提示,并联合学工部发布《倡导学生健康饮食及自我安全教育的温馨提示》,教育师生提高安全意识,尽量前往食堂就餐,减少外卖购买。

该校2023年全年共丢失外卖46份,其中11月尤为突出,先后丢失30份。因此,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和三间房派出所联动开展调查。三间房派出所成立工作专班,细致勘查外卖存放点位,询问当事学生,调取查看周边相近时间段内全部视频。

经调查,工作专班发现系同一校外人员所为。民警巡线追踪周边5个社区、9个小区,最终锁定嫌疑人,并于2024年1月25日在京外某地将嫌疑人控制。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与派出所等单位的沟通与配合,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为创建平安校园而共同努力。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