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替班演美人鱼走红 刚开始不愿表演后来被馆长的奖金砸服【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男子替班演美人鱼走红 刚开始不愿表演后来被馆长的奖金砸服【图文】

   2024-02-29 01:24:57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2月27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长春一海洋世界两男子身穿东北大花袄服装扮演美人鱼,这一视频被网友拍下后,扮演者走红网络。当事人表...

2月27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长春一海洋世界两男子身穿东北大花袄服装扮演美人鱼,这一视频被网友拍下后,扮演者走红网络。

男子替班演美人鱼走红 刚开始不愿表演后来被馆长的奖金砸服

当事人表示,刚开始不愿表演,后来被馆长的奖金砸服。

随着人们对海洋生态的关注以及对海洋动物的喜爱,水族馆、海洋馆等愈加受到欢迎,与此同时,“美人鱼”表演这个职业也悄然兴起。

舒展着鲜艳的鱼尾,翻转、起舞,表演者们每天泡在水里,为孩子们还原美丽的童话世界,奉献一场美妙绝伦的视觉盛宴。

看上去优美的动作,操作起来却不太容易,据了解,表演者在水中表演要完成一系列舞蹈动作,跟在陆地上跳舞完全不同,在水中跳舞不仅要战胜水的浮力,还要保持舞姿的优美,在水中体力消耗很大,对表演者也是一项挑战。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