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捐款百万男子因奶奶去世崩溃【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拾荒捐款百万男子因奶奶去世崩溃【图文】

   2024-02-29 01:24:56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来自宁夏中卫市的残疾公益人士胡雷,因摆摊拾荒16年捐赠百万引发关注,被称为跪行巨人。2月26日晚间,胡雷因奶奶去世更新社交账号,称自己...

来自宁夏中卫市的残疾公益人士胡雷,因摆摊拾荒16年捐赠百万引发关注,被称为“跪行巨人”。2月26日晚间,胡雷因奶奶去世更新社交账号,称自己“无家可归”“太累了”。

拾荒捐款百万男子因奶奶去世崩溃

胡雷写道:“我特别困特别累,走到哪里睡到哪里,这一次奶奶一走无家可归了,我不知道去哪里,走到哪里要么就是掉眼泪要么就是想睡觉,一个人想静静,特别累了。”

2月27日,胡雷再晒出动态,既有昔日和奶奶的合影,也有奶奶去世后自己情绪崩溃躺在地上的画面以及自己在病床上输液的画面。

据胡雷社交媒体显示,胡雷奶奶在2024年2月22日凌晨离世,胡雷在办理奶奶丧事期间,多次发文怀念奶奶,称自己舍不得奶奶,唯一的亲人离世给自己的打击太大,以后自己没有家了,再也没人说话,天冷没人记挂自己给自己打电话、关心自己是否吃饱穿暖。

据奇闻事件视频此前报道,30岁的胡雷是宁夏中卫人,自小父亲离世母亲改嫁,患小儿麻痹症,跟着爷爷奶奶长大。

胡雷从2008年开始做公益,据他统计,至今捐出100多万,这些钱主要来自政府给的补助、卖工艺品、拾荒以及好心人的资助,自己一年的生活费用不到1万元。胡雷不希望被称为“拾荒者”,也不想当网红,拒绝广告,拒绝直播带货,因为怕自己的粉丝冲动,把生活费刷给了自己。胡雷表示:“把好的留给别人,不好的留给自己,我生命的价值付出完就告别了。”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