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3男团现身参加央视春晚彩排 让不少观众感动和惊喜【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0713男团现身参加央视春晚彩排 让不少观众感动和惊喜【图文】

   2024-02-26 01:23:28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开始斗嘴是我作对是我,最不爽你就是我。没想到我们会成为好朋友,现在爱你是我挺你是我,就算肉麻也是我,多幸运有像你这样的朋友……今晚...

“开始斗嘴是我作对是我,最不爽你就是我。没想到我们会成为好朋友,现在爱你是我挺你是我,就算肉麻也是我,多幸运有像你这样的朋友……”今晚的央视春晚上,陈楚生、王铮亮、苏醒、陆虎、王栎鑫、张远等“0713男团”站上春晚,让不少观众感动和惊喜。

0713男团现身参加央视春晚彩排 让不少观众感动和惊喜

《像你这样的朋友》这首歌是陆虎为网剧创作的《东北插班生》一首插曲,发行于2022年。

“0713男团”里面的“0713”是什么?“0713”是2007年《快乐男声》中的前13名,包括陈楚生、苏醒、 魏晨、张杰、吉杰、俞灏明、王栎鑫、阿穆隆、张远、王铮亮、姚政、郭彪、陆虎。不过,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在短暂成名后便逐渐销声匿迹,即使冠军陈楚生也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没有演出。

直到去年,陈楚生、王铮亮、苏醒、陆虎、王栎鑫、张远在参加综艺《欢迎来到蘑菇屋》后,突然翻红。这6人自黑为“古早艺人”,自称“糊咖”。认识十几年的兄弟,一上来就在镜头前互怼、揭老底,聊的都是其它综艺里不敢提的“你当初对谁的名次最不服”。

夜深人静时他们聊起过往,拿起吉他即兴唱着自己的“活该”。这种有趣、真诚、不扭捏的状态让节目破了圈,弹幕里满屏飘着:他们也没活儿,就让他们住下吧。

凭借真实和接地气,这6人终于火了。此后又以组合的形式上了不少综艺。这次“0713男团”站上春晚,或许也证明了那句话——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在播出前,苏醒发布的一条微博还冲上微博热搜——#苏醒终于不用保留才艺了#,他在微博中表示,“由于目前我已身处央视春晚演播大厅内,且尚未收到节目变更的消息。事已至此,我决定今年不再对全国人民保留我的才艺,祝各位除夕快乐龙年大吉。”

值得一提的是,今晚的春晚舞台上,同是那一届《快乐男声》选手的张杰、魏晨也将献唱:张杰将和孙楠演唱《龙》,魏晨则将和白敬亭、魏大勋演唱《上春山》。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