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鹤棣对秦岚贴脸开大 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和调侃【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王鹤棣对秦岚贴脸开大 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和调侃【图文】

   2024-02-26 01:23:27 互联网258商务网6
核心提示:在昨晚的微博之夜后台采访中,秦岚透露了一则有趣的小插曲,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和调侃。记者询问王鹤棣在休息区学她的电音朵拉是什么想法,...

在昨晚的微博之夜后台采访中,秦岚透露了一则有趣的小插曲,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和调侃。记者询问王鹤棣在休息区学她的电音朵拉是什么想法,让秦岚非常震惊,因为他们并没有带着麦克风。

王鹤棣对秦岚贴脸开大 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和调侃

秦岚笑着开玩笑表示,王鹤棣模仿电音是有点过分了,还透露一次和王鹤棣视频的经历。她说,在视频中,王鹤棣突然对她说朵拉音,而且贴脸开大,让秦岚感到有些吃惊。对此,网友们纷纷调侃:“支持岚姐暴打弟弟。”

在采访中,秦岚还调侃自己没有帮助王鹤棣物色女朋友,并表示自己只是逗他,是“说了不算”的姐姐。这番轻松幽默的回答让网友感受到了两人之间的默契和亲密关系,也让大家更加喜欢这对有趣的姐弟。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王鹤棣的学术音朵拉,秦岚虽然调侃,但也透露了两人在工作中的欢声笑语。这种轻松和谐的工作氛围无疑为整个团队注入了一份愉悦和活力。

秦岚和王鹤棣的有趣互动不仅让粉丝感到欢乐,也让观众更加期待两位演员未来的合作和表现。希望两位在工作中能够继续保持这样的默契和欢笑,为观众带来更多愉悦的作品。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