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辟谣武汉地铁发生爆炸事故【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警方辟谣武汉地铁发生爆炸事故【图文】

   2024-02-26 01:23:26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近日,网传武汉地铁2号线中南路站发生爆炸,在网络上引发不良反响。对此,警方辟谣:未发生爆炸事故,所述内容与实际不符。据辽宁省锦州市...

近日,网传“武汉地铁2号线中南路站发生爆炸”,在网络上引发不良反响。对此,警方辟谣:未发生爆炸事故,所述内容与实际不符。

警方辟谣武汉地铁发生爆炸事故

据辽宁省锦州市公安局凌河分局官方微博@平安凌河 消息,2月9日,有群众举报某网民在互联网平台发布“武汉地铁2号线中南路站发生爆炸事故”、“在中南路站等车时拍摄的照片让人心惊”等相关文字,带有多个热门话题标签,并配有车站大客流照片,在网络上引发不良反响。

经向当地公安机关核实,武汉轨道交通全线运营平稳,未发生爆炸事故,该文所述内容与实际不符,系来锦探亲的常某博为吸引流量、牟取个人利益,在网络平台发布虚假信息。

针对常某博以虚构事实的方式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锦州市公安局凌河分局责令常某博立即删除相关内容,积极消除不良影响;同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一项之规定,依法对常某博处以2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公安机关提醒广大网民,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对网上编造、传播谣言、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严厉打击。请广大网民依法依规文明上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自觉抵制网络谣言,共同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