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多人捡海肠被海浪击倒溺水【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烟台多人捡海肠被海浪击倒溺水【图文】

   2024-02-24 00:16:34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2月22日,多位网友称,在山东烟台海边有市民在赶海捞海肠时落水,后被附近人员救起。22日晚,奇闻事件记者从事发地辖区街道办了解到,落水...

2月22日,多位网友称,在山东烟台海边有市民在赶海捞海肠时落水,后被附近人员救起。22日晚,奇闻事件记者从事发地辖区街道办了解到,落水者已被救起送医。

烟台多人捡海肠被海浪击倒溺水

近日,山东烟台部分海滩出现大量海肠,吸引了不少市民赶海。2月22日,多位网友发布视频称,有人在赶海捞海肠时落水,提醒市民赶海要注意安全。

一位前往烟台芝罘区幸福十三村附近海域赶海的当地市民告诉记者,近期捞海肠的市民非常多,他们通常从海滩走到齐腰甚至更深的海中,再从海中往岸上拉网,上岸后再分拣出海肠或其他海货。

该市民介绍,过年期间海肠一度能卖到每斤100元左右,现在价格有所下降,也能有几十元一斤,所以有不少市民也指望捞海肠能增加点收入。不过现在天气寒冷、海浪汹涌,还要拉网行走,非常费力,一旦工作太久或拉网次数太多,就容易体力不支,直接倒在海中。

“今天下午1点左右,有一个人倒了,附近的人把他拉上来做心肺复苏,暖手暖脚。”22日晚,该市民对记者表示,他们都是前往赶海的,只要看到有人落水,都会及时帮忙,最终那位市民被成功救醒。此外,当天他还看到了另外两名落水人员被救起。

22日晚,记者从芝罘区幸福街道办了解到,确有人员落水,已被救起并送医,其余详细情况还在进一步核实。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