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额终身寿险卖火了 增额终身寿险为什么卖火了【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增额终身寿险卖火了 增额终身寿险为什么卖火了【图文】

   2024-02-24 00:16:37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在投资收益下滑的大环境衬托下,增额终身寿险人气暴涨,卖火了!身边不少朋友,跟风入手了增额终身寿险,但其实连增额终身寿险是啥,只知道...

增额终身寿险卖火了 增额终身寿险为什么卖火了

在投资收益下滑的大环境衬托下,增额终身寿险人气暴涨,卖火了!

身边不少朋友,跟风入手了增额终身寿险,但其实连增额终身寿险是啥,只知道能锁定终身利率。

具体是什么,买了之后想用钱怎么领,灵活性怎样,基本上一问三不知。

增额终身寿险虽好,但如果没搞明白是什么,就贸然上车,那别人的香饽饽,到你这可能变成雷。

今天我就来给大家分享几个买增额终身寿险之前,要搞懂的问题,没搞懂前,再火也别乱买!

增额终身寿险为什么卖火了!

买增额寿前,你要搞懂这4个问题!

写在最后!

一、为什么增额终身寿险这么火?

增额寿这两年之所以这么火,成为很多中产和有钱人的投资首选,一部分是自己争气,另一部分靠环境衬托。

你观察这两年国内的投资环境,就知道了:

股票基金一片绿;存款和银行理财,利率掉的吓人。

各大商业银行正在进入“全面降息潮”,近期工商银行率先发布,把三年期定期存款利率降到了 1.95%,直接让存款进入到了“1”字头时代,简直难以置信...

这让收益本就不高的存款,雪上加霜。

更别提当初投后,就连稳拿收益的银行理财,经过 2023 年资管新规一记重锤后,也不再保本保息了:

你要是没选对,可能连老本都会全亏掉。

而增额寿,却靠着能一直锁定高达接近 3.0% 复利收益,去年“731 下架潮”前更是高达接近 3.5%,一下子就变成了炙手可热的产品。

同时,还有部分增额寿产品也相对自由灵活,中途想用钱,可以减保取出来;

再加上后期有闲钱了,它也支持你去追加,更是拥有了和国债一样的安全度。

大环境的差,反而凸显出了增额寿的好!

如果想找一位专业的理财规划师,帮你详细分析讲解这种香饽饽的产品,可以 点击下方卡片咨询。

不过,增额终身寿险虽好,但它也不是人人都适合买的,在买之前,你要先搞懂这几个问题~

二、买增额寿前,你要搞懂这4个问题!

下面提的这几个点,建议收藏起来,因为不管你买哪种类型的理财产品,都可以拿着几个问题问问自己,能帮你避开不少坑!

1、搞懂什么是增额寿!

有句话叫,人不能赚到自己认知外的钱,增额终身寿险也是如此。

如果没有搞明白就随便上车,以为买到了宝贝,实际上可能给自己埋了个大雷。

所谓增额终身寿险,就是保额会逐年增长、保至终身的寿险。

除了保额会增长,保单现价也会慢慢增长,后续可以通过减保、退保的方式拿一笔现金,长期持有,可以实现复利3%增长,可以锁定终身利率。

但要注意的是,刚投保的前几年,保单现价还没保费高,这时候退保,是有损失的。

这也是绝大多数人,掉坑里的点,买了增额寿后没几年就想退保取现,最后发现没有收益不说,还得赔进去一大笔,你说气人不。

但在我看来,增额终身寿险的低灵活性,其实也是把双刃剑。

在这个消费主义甚嚣尘上的时代,能帮我们强行存一笔钱下来,免得在无尽的剁手中,每个月都月光。

2、家庭资产配置情况怎么样?

如果还是拿不定注意要不要买增额终身寿险,那就再盘点一下,自己家的家庭资产配置情况怎么样?

有没有应急用、随时能取的活钱、家人的健康保障做好了没有、近几年有没有买房买车的打算?

一个家庭,健康的资产配置,应该要有一笔能覆盖半年的生活成本的随时都能取的应急的钱、一个健康保障账户、一个投资收益账户,还要有一个长期投资账户。

子女未来教育的钱、婚嫁资金、自己的养老钱……都可以纳入到这个长期收益账户里。

可以根据自己的收入阶段,调整资产配置比例,比如刚毕业工作的年轻人,应该先做好健康保障以及存一笔应急资金,长期收益账户可以徐徐图之。

但是把所有钱都放银行活期账户,或者拿家庭资产的大头去炒股炒基金那我只能说,祝你平安。那我只能说,祝你平安。

3、现在的投资趋势是什么?

咱们普通人,如果没有过人的投资水平,那么理财还是跟着大趋势走为妙。

前些年经济繁荣的时候,基本上是个人进了股市都能赚些钱,但这几年经济下行,就连以往靠炒股赚钱的人,都在忙着减仓。

如果这时候还依然头铁,相信自己能在股票基金市场里闯出一片天,那等着你的,很可能就是绿光森林。

利率下行,大家理财投资,都已经不再追求高收益,只要安全、稳健,不要亏损,就已经满足了。

而增额终身寿险,每年的保额、现价都写在合同上,不论经济如何,都不会影响到我们的保单,背后还有保司和银保监会双重保障,安全属性拉满。

这也是为什么,这两年增额终身寿险卖火了,越来越受大家的欢迎。

4、我们的需求是什么?

买任何产品之前,都要先知道自己的需求是什么。

如果你的需求,就是搏一搏,单车变摩托,就算万一全亏掉了,也能接受,那炒股、投资创业,的确适合。

但如果是想给自己攒养老钱,给孩子攒教育金,那这笔钱,是不能承受太高的风险的。

理财产品的流动性、收益性和安全性,是个不可能的三角,不论如何,我们都得舍弃至少一方面。

而增额终身寿险虽然牺牲了流动性,但安全稳健,而且复利增长,作为长期理财工具,用来给孩子攒教育金、给自己攒养老钱,或者把日常可以节省的闲钱攒下来,是很不错的选择。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增额终身寿险产品,可以点击下方卡片,预约1对1的保险咨询服务~

三、写在最后

虽说现在经济不景气,挣点钱也不容易。

但只要能选择到一个适合的理财方式,其实也不用特别焦虑和担心。

而在投资大环境影响下,增额终身寿险凭借着安全稳健的特点,成为了国民理财的新选择,这也是它为什么卖火了的原因。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