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娜现身华为发布会 【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姚安娜现身华为发布会 【图文】

   2024-02-24 00:16:35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2月21日,网剧《猎冰》上线播出,这是张颂文在《狂飙》大火之后首部播出的电视剧。详情可戳:冲上热搜!任正非小女儿姚安娜首部主演电视剧开...

2月21日,网剧《猎冰》上线播出,这是张颂文在《狂飙》大火之后首部播出的电视剧。详情可戳:冲上热搜!任正非小女儿姚安娜首部主演电视剧开播、张颂文搭戏,上线首日热度爆表,值得一提的是,女主角姚安娜则是华为创始人任正非的女儿,这是她出道3年以来首次主演电视剧。

姚安娜现身华为发布会

导演最新回应:华为没投钱,

任正非也不会那么干

据公开资料,《猎冰》由高群书担任总导演,万鹏导演,张颂文、姚安娜领衔主演,韩庚、包文婧特别出演。故事发生在平静的沿海小城三平市,缉毒大队在一次行动中意外缴获一批新型冰毒,其规模和纯度都极为罕见,三平公安立即展开调查。部队转业女警赵友男(姚安娜饰)凭着敏锐的嗅觉和洞察力,将目标锁定在了做化工买卖的黄宗伟身上。诡计多端的黄宗伟(张颂文饰)让初出茅庐的赵友男燃起了斗志,她死盯黄宗伟,不管对方藏在何处,不管假象如何高级,她都能挖到线索,发现真相,义无反顾奔赴抓捕。 以赵友男为首的公安队伍和以黄宗伟为首的制毒贩毒人员,一个穷追不舍死咬不放,一个诡计多端擅于隐藏,就这样上演了一场“猫鼠大战”。

该剧播出后,口碑出现两极分化,主要争议点聚焦在姚安娜身上,有网友认为她的演技堪忧,认为“看上去很尴尬,很假”,但也有网友认为,作为新人,姚安娜的演技还算不错,属于有潜力的演员。此外,张颂文作为另一主演,网友认为他的演技“很稳定”,表示剧中的演技基本靠张颂文一人支撑。

针对争议,22日,《猎冰》导演高群书发文称,这部剧是近十几年来最缺钱的戏,“天天愁钱。现在还被骂成被资本绑架。”

评论区有人提问:“华为没投钱吗?”高群书答:“华为怎么会投钱?任正非也不会那么干。”

还有人问,为什么要选姚安娜来拍这部戏?高群书表示,用姚安娜与资本无关,“她只是没受过表演训练的质朴的女孩子,很适合演警察。”

公开资料显示,《猎冰》由腾讯视频、鸣涧影业出品,北京太古时代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洲际兄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大象嘉芮影视娱乐有限公司、乐翻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鸣涧影业、岩上影业、海南三好影视制作。

姚安娜现身华为Pocket 2发布会

2月22日,华为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Pocket 2小折叠屏手机。详情可戳:华为最新发布!

值得注意的是,姚安娜出现在手机发布会上。

从现场图片来看,姚安娜身着白色长裙,与众人有说有笑,并且手腕上还挂着华为新出的Pocket 2竖屏折叠屏手机,非常好看。

据华为终端BG CEO余承东介绍,华为Pocket 2是首款支持双向北斗卫星消息的小折叠旗舰手机;搭载超强灵犀通信,并首发向日葵电磁场叠加技术,打造悬停态优质信号;搭载了第二代超光谱摄像头,结合超光谱AI融合感知算法,媲美专业仪器防晒霜涂抹检测准确率,随时检测紫外线强度和深层晒斑情况。

同时,华为Pocket 2搭载玄武水滴铰链,号称“极致平整”,将平整度提升62%;配有双力臂杠杆齿轮,体积减小20%,支撑力提升41%;采用悬浮式容屏设计,将容屏空间提升400%,抗跌能力提升112%。

影像方面,华为Pocket 2号称“业界首创全焦段XMAGE四摄”,后置50MP主摄(f/1.6光圈,OIS)+12MP超广角微距(f/2.2光圈)+8MP直立长焦(3倍光学变焦,f/2.4光圈,OIS)+超光谱摄像头。

华为Pocket 2推出了标准版和艺术定制版两个版本。其中,标准版推出大溪地灰、洛可可白、芋紫、雅黑四款配色,搭配专属时尚配件;艺术定制版采用3D动态空间工艺,在厚度仅为0.14mm的膜片上,实现3D立体视错觉效果。

售价方面,华为Pocket 2标准版共有12GB+256GB、12GB+512GB、12GB+1TB三款配置,售价分别为7499元、7999元、8999元;艺术定制版16GB+1TB售价10999元。两款机型都会在2月22日晚开启预售,3月1日正式开售。

在发布会尾声,余承东透露,今年秋季华为将带来鸿蒙系统的重大更新,届时华为Pocket2也能升级,有望获得30%以上的性能提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