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小伙患上“桃花癫” 医生提醒【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20岁小伙患上“桃花癫” 医生提醒【图文】

   2024-02-24 00:16:34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2月22日,广州南沙万顷沙镇三民岛的唯一陆上通道——沥心沙大桥被撞断。受此影响,桥上通往三民岛的唯一供水管整体断裂。央广网记者从三民...

2月22日,广州南沙万顷沙镇三民岛的唯一陆上通道——沥心沙大桥被撞断。受此影响,桥上通往三民岛的唯一供水管整体断裂。央广网记者从三民岛居民处获悉,目前岛上已断水,村民需到临时供水点排队取水,但供电和通讯网络正常,物资供应保障等方面也相对充足。

20岁小伙患上“桃花癫” 医生提醒

三民岛居民李先生告诉记者,受大桥被撞影响,目前岛上已经紧急停水,村委方面表示,预计要四到五天左右才能恢复正常供水。李先生还补充称:“针对现在停水,供水公司临时在穿过三民岛的高速公路上,采用供水车往高架桥下放置水管的方式提供应急用水,村民都可以到高速桥洞下排队免费取水。”

据李先生介绍,除了供水受影响外,岛上的供电、通讯网络等目前能正常使用。整个岛上也有十多间大大小小的超市,生活物资供应方面暂时没有受到影响,也没有出现哄抬物价和抢购物资的情况。

在出行方面,作为三民岛唯一的陆上通道已暂时断开,那么村民是否还有其他出行方式?对此李先生介绍称,岛上西侧有一个渡口,村民可以推自行车、电动自行车或者摩托车上船,搭乘轮渡往来于岛上和对岸的中山两地。此外,目前岛上也在紧急修建临时渡口,用于居民往返三民岛和南沙万顷沙镇。

另一位三民岛居民林小姐亦向央广网记者反映:“目前岛上已经有一辆供水车供水,大家都在排队取水。下午3点,我们收到了粤海水务通知,称四天内能修好水管。”林小姐介绍称,目前岛上居民仍然可以通过轮渡口岸正常出入,居民出岛需要从三民岛绕道中山再前往其他地方。“正常渡轮都是免费的,并且明天会多出一个免费渡轮。”

据粤海水务消息,鉴于目前沥心桥的桥面断裂无法直接快速抢修接驳通水,需要另行铺设供水管进行接驳,预计需要四至五天内才能完成施工并恢复三民岛上的正常供水。为解决市民的应急用水问题,粤海水务已安排送水车至南中高速路面,通过供水软管往下输水,桥下由村委用储水罐接水后进行统一分配,解决岛上居民应急用水需求。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