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被遗忘外场 饲养员被解雇【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花花被遗忘外场 饲养员被解雇【图文】

   2024-02-23 16:33:16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据悉,近日官方就花花除夕夜被饲养员遗忘场外一事进行了回应,表示对当班饲养员进行了严肃处理,并解除了劳动合同关系,花花身体状况无异常...

据悉,近日官方就花花除夕夜被饲养员遗忘场外一事进行了回应,表示对当班饲养员进行了严肃处理,并解除了劳动合同关系,花花身体状况无异常。

花花被遗忘外场 饲养员被解雇

今年除夕夜,熊猫花花的饲养员“谭爷爷”带着花花的玩偶亮相春节联欢晚会现场,然而有网友发现,花花本尊却被代班的饲养员给遗忘在了场地外长达数小时。

对于处理结果,有网友认为太重了点,外面睡一晚没多大事,渝可渝爱经常露营,还是应该以人为本;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辞退没毛病,这是工作失职。

还有网友表示质疑:只能证明当天晚上回去之后,没有加餐,否则只要去加餐了,不可能发现不了花花不在,那么是不是可以说,已经回去的和叶大概率也在饿肚子。

据悉,一只成年大熊猫每日的食量为12-20公斤的竹子。大熊猫每天进食的时间长达13个小时,剩下的时间几乎都在睡梦中度过。大熊猫的一天,在吃吃睡睡中度过。一天进食多顿,进餐时间大概为:8:30、10:00、11:30、14:30、16:30、17:00、20:30。菜单有竹笋,竹子,胡萝卜、窝窝头、苹果、蜂蜜等。

据了解,花花是熊猫界的女明星,年纪轻轻就已坐拥了数百万的粉丝,实乃顶流中的顶流。

花花之所以有着如此高的人气,是因为它的辨识度是在太高了,不同于其他大熊猫,花花身材短胖,有着大大的脑袋,还有两只距离很远的小圆耳朵,坐在那里,就像一个没脖子的等边三角形,更神似一个三角粽子,因此不少网友亲昵地称花花为“饭团”。

别看它如此呆萌,实际上有着“先天不足”,由于天生右后腿脚掌外翻,花花是基地里唯一一只不擅长爬树的熊猫,无论是身高还是体重都远远低于同龄的大熊猫,体型短小圆润,只发胖不长个且腿短,更加引人垂怜。

由于体型矮小,行动迟缓,花花在进食时总会被基地里的其他大熊猫给“夺笋”,它的性格温顺亲人,是为数不多2岁后还能让人近距离接触的熊猫,特别喜欢和粉丝互动,且镜头感极强。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