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直播雕冰龙回应摆拍质疑 将在网友见证下重新雕出一条冰龙【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博主直播雕冰龙回应摆拍质疑 将在网友见证下重新雕出一条冰龙【图文】

   2024-02-23 16:33:16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日前,博主江寻千发布内容称自己用冰雕出了一条巨龙遭网友质疑摆拍。该博主已开启直播,将在网友见证下重新雕出一条冰龙。2月22日,在某平...

日前,博主江寻千发布内容称自己用冰雕出了一条巨龙遭网友质疑摆拍。该博主已开启直播,将在网友见证下重新雕出一条冰龙。

博主直播雕冰龙回应摆拍质疑 将在网友见证下重新雕出一条冰龙

2月22日,在某平台坐拥1563.9万粉丝的网红江寻千(九月)更新最新视频,回应一些网友对于冰雕巨龙不是自己雕的,其表示:有人说冰龙不是我雕刻的,那么我直播雕。

在视频中,其表示,有网友质疑冰龙是摆拍,抢团队功劳。对此,网红江寻千回应,从创意到策划自己都全程参与,花费几十万,与雕刻师傅共同完成。

随后,有网友发现,其把平台标题改为:《这条冰龙,是八个采冰师傅加五个卡车司机加两个吊车司机加三个推车司机,八个电锯手,4个冰雕师和于佳与江寻千共同完成》,不少粉丝看完之后,也为江寻千鸣不平。

从视频不难看出,江寻千回应的时候感觉要哭了,让人心疼不已。不少网友表示:承认别人优秀很难吗?也有网友表示:打火花那么难的东西,人家都能够学会,冰雕在学习一段时间之后,完成也不在话下。

此前,江寻千打火花获得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热议,可以说是惊艳无数网友,这一次,又靠着冰雕顺利出圈,作为文化领域创作者,可以说是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惊喜,也让人非常佩服其才华。

总体来讲,对于江寻千雕刻冰雕巨龙,我们还是应该多一些理解和包容,正所谓: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我们不知道一句话会对别人造成怎样的伤害,对别人的内心造成怎样的影响。

不管怎样,从直播来看,网红江寻千已经证明了自己。直播中,一条巨龙已经再次变得栩栩如生,让人感到非常惊艳,江寻千用实际行动回应了质疑,期待未来江寻千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也希望未来看到更多的正能量吧。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