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订婚强奸案二审开庭推迟【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山西订婚强奸案二审开庭推迟【图文】

   2024-02-23 16:33:18 互联网258商务网2
核心提示:2月23日,山西大同订婚强奸案男方账号山西订婚父亲发文称:一是我们起诉女方、女方母亲退还11.8万彩礼的民事案件,阳高县人民法院已经正式...

2月23日,山西大同订婚强奸案男方账号山西订婚父亲发文称:一是我们起诉女方、女方母亲退还11.8万彩礼的民事案件,阳高县人民法院已经正式受理该案件。文章还表示,儿子席某某涉嫌强奸的二审刑事案件原定2月26日开庭审理推迟。

山西订婚强奸案二审开庭推迟

此前,2023年12月25日,阳高县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宣判一起强奸案,被告人席某某因犯强奸罪,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经法院审理查明,2023年1月30日,被告人席某某与被害人经当地某婚介所介绍认识。5月1日双方订立婚约。5月2日下午,在阳高县某小区的房屋内,被告人不顾被害人的反抗,强行与被害人发生了性关系。被害人于当晚打电话报警。经阳高县公安局侦查取证,于5月5日对被告人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6月27日阳高县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犯强奸罪,向阳高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因案件涉及个人隐私,阳高县人民法院依法不公开开庭审理了此案。一审法院认为,被告人违背被害人意志,强行与被害人发生性关系,该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六条,构成强奸罪,依法判处被告人有期徒刑三年。

据媒体此前报道:2023年5月1日,双方签订的《订婚收彩礼协议》显示,除当日先付给女方10万元彩礼外,由婚介所监督另一半10万元彩礼和一枚7.2克戒指。

委托代理人表示,如果女方不愿结婚,原告方请求阳高县法院判决被告立即返还所收彩礼等财物,总共涉及11.8万余元。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