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发争议言论后涨粉超700万【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主持人发争议言论后涨粉超700万【图文】

   2024-02-23 01:15:29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1月1日,日本石川县能登半岛发生了一场7.6级的地震,震动了整个日本列岛。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让人们不禁感叹大自然的威力。然而,就在这...

1月1日,日本石川县能登半岛发生了一场7.6级的地震,震动了整个日本列岛。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让人们不禁感叹大自然的威力。然而,就在这场地震发生后不久,微博和抖音上出现了一条引起广泛关注和热议的视频。

主持人发争议言论后涨粉超700万

这条视频是由一位认证为媒体人的“主持人程皓”发布的,他在视频中用了一种带有报应意味的言辞,称“报应来了?日本突发7.4级地震!”。这种言辞立刻引起了众多网民的不满和反感,很多人认为这种言论不仅不负责任,而且缺乏同情心和人性关怀。

据了解,“主持人程皓”是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的主播。然而,就在事件发生后不久,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发布了一份声明,表示正在组织核查此事,并在此期间暂停了程皓的工作。这一决定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很多人对程皓的言论表示谴责,同时也对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的处理方式表示了支持。

然而,令人意外的是,在这场停职风波中,“主持人程皓”的抖音账号粉丝数却出现了飙升。短短数日内,他的粉丝数已经飙升至821万。这一数字的背后,反映出了一些深层次的社会问题。一方面,这说明程皓的言论在一定程度上引发了公众的共鸣和关注;另一方面,这也反映出当前社会对于一些敏感话题的关注度和讨论热度仍然很高。

网友热议:凭什么不能表达爱国观点,海南电视台惩治主持人原来是给金主爸爸表忠心

我觉得没毛病!还不让人说实话了,我也说了!

将肖程皓停职的海南广电评论区已经被刷屏了,现在海南广电就是一个办错了案子抓错了人的警察,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进就是错上加错。

退,就是自认错误。

现在海南广电的领导估计就是热锅上的蚂蚁,时时刻刻琢磨着如何安全脱身。

依我看,该认错人认错,该恢复人家工作就抓紧恢复,时间拖的越长,事情越不好办。

以后长点记性,老百姓的朴素情感是不可违背的,特别是作为一个意识形态机构。

因祸得福,700多万了,直接辞职妥了,发展个人自媒体,不用再受窝囊气了!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