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老中医被请到云台山义诊【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河南老中医被请到云台山义诊【图文】

   2024-02-23 01:15:27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近日,有网友喊话河南文旅:听我的,把中医请出来。焦作市修武县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立即响应,请来中医在景区义诊。1月15日,云台山风景名胜...

近日,有网友喊话河南文旅:“听我的,把中医请出来。”焦作市修武县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立即响应,请来中医在景区义诊。

河南老中医被请到云台山义诊

1月15日,云台山风景名胜区市场部的工作人员介绍,此次义诊活动完全免费,从1月13日开始,每天进行,义诊活动结束的时间不确定。

“医生都是从县里中医院聘请来的,问诊的地点是在小寨沟景区的广场上,医生每天坐诊五六个小时,为游客提供健康检查和医疗建议。”上述工作人员说,“旅客要是身体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就去义诊台前排队让专家给你号脉,不过排队的时间不好说。”

公开资料显示,云台山风景名胜区因“北方岩溶地貌”被列入首批世界地质公园名录。同时又是河南省唯一一个集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4A级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名胜区、国家猕猴自然保护区六个国家级于一体的风景名胜区。

近期,各省文旅在短视频平台上发力,云台山风景名胜区官方抖音号简介称“河南文旅,焦作云台山上大分,阿山为河南文旅扛大旗”。目前,该账号已有59.5万粉丝,仅14日当天就发布了12条视频。除了请中医坐诊外,云台山风景名胜区还请来众多古装帅哥美女与游客互动。

1月15日下午,云台山风景名胜区官方公众号发布通知,即日起至2月29日,全国游客门票半价,即60元每人,另需购买60元的观光车票,门、车票自购票之日起连续3天有效,各景点不限次游览。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