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勒泰最长一段雪崩点已打通【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新疆阿勒泰最长一段雪崩点已打通【图文】

   2024-02-23 01:15:26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新疆阿勒泰山区持续多日的强降雪在12日上午停止,这两天阿勒泰山区部分路段发生多次雪崩。其中一处是省道232线通向喀纳斯景区的K57公里处,...

新疆阿勒泰山区持续多日的强降雪在12日上午停止,这两天阿勒泰山区部分路段发生多次雪崩。其中一处是省道232线通向喀纳斯景区的K57公里处,这里完全被雪掩埋,长度达6公里,积雪最深处超过5米。昨天下午,这里被抢通,总台记者记录下了抢通时的画面。

新疆阿勒泰最长一段雪崩点已打通

据了解,布尔津县通往禾木景区省道232线K57公里处是最长的一处雪崩点,也是作业难度最大的一处路段。抢通了这段道路,会将禾木和贾登峪之间的节点打通,也能让更多的清雪设备开展作业,为全面抢通道路提供了有利条件。

新疆阿勒泰公路管理局福海分局抢险队员 阿依别克·吉恩斯汗:难在雪崩路段雪特别高,高的地方比车还高,所以连续前进、后退,前进、后退这样不断地往前慢慢移动,才可以把雪抛出去,把路打通。

新疆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局长 赵金生:为了打通K59到K57路段,我们组织了24名抢险队员,14辆抢险机械,从早上8时开始历时9个小时,于下午5时全线贯通,彻底打通了从黑流滩机场到石头房子的卡脖子路段。

在这段道路被抢通后,抢险人员还在K47公里处禾木乡岔口前往贾登峪方向,新发现了连续不断的雪崩点,公路部门正在加紧抢通中。根据阿勒泰地区气象部门发布的信息,15日,阿勒泰大部分地区还将会有降雪,喀纳斯、禾木景区有大雪,这也给道路抢通带来新的困难。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