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 其实我也不是那么i【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梁朝伟 其实我也不是那么i【图文】

   2024-02-22 16:38:38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近日,梁朝伟在宣传电影《金手指》中,被问到:很多观众觉得您社恐,是i人,您觉得自己i吗?梁朝伟说:其实我也不是那么i,是因为我不熟悉的...

近日,梁朝伟在宣传电影《金手指》中,被问到:“很多观众觉得您“社恐”,是“i人”,您觉得自己i吗?

梁朝伟 其实我也不是那么i

梁朝伟说:“其实我也不是那么i,是因为我不熟悉的人,我真的不懂得怎么跟人家沟通。跟我熟悉以后,其实我是挺健谈的”。

网友评论:

“i就是熟了才能聊”

“嘴上说着自己不是那么的i,但是这些小动作也是一直在掩饰着尴尬”

“影帝怎么这么可爱呀”

据报道,电影《金手指》围绕一桩轰动全球的真实奇案展开,梁朝伟扮演“程一言”一角。梁朝伟作为“社恐本恐”,在现实中面对热闹的社交场合常常用招牌的“抿嘴笑”表情应对。在最新发布的“e起来”特辑中,梁朝伟在片场常常独自揣摩剧本,然而一旦镜头开启,他就从戏外的“社恐”一秒入戏切换为角色的“社交之王”模式,从i人无缝切换为e人!

据此前报道,梁朝伟曾回应“社恐”,表示自己平时的确很怕人多的地方,工作的时候还好,因为工作的时候有一个共同的目标,有共同的话题,但是在私生活里,如果没有共同话题,跟陌生人的时候,就不知道怎么开始跟人沟通,所以生活里比较喜欢独处。

另外,梁朝伟还回应“喂鸽子事件”。12月27日,电影《金手指》首映现场,梁朝伟首次对“喂鸽子”一事进行回应:“曾经有过”,就连刘德华也惊讶质疑,“就是买张机票喂喂鸽子再回来?”梁朝伟也是连连承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