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速:来不及可先下一次高速【图文】_其他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湖南高速:来不及可先下一次高速【图文】

   2024-02-19 20:12:26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据海峡都市报2月19日消息:17日23时59分,是春节高速免费最后的时刻,不少车主为了节省高速费,也是频频上演高难度卡点。有人因卡点成功节...

据海峡都市报2月19日消息:17日23时59分,是春节高速免费最后的时刻,不少车主为了节省高速费,也是频频上演高难度卡点。

湖南高速:来不及可先下一次高速

有人因卡点成功节省了高速费,不过也有人没那么顺利,其中有不少司机被堵在了高速下车口,随着结束时间的到来,没能顺利通过。

最幸运的应该是广东潮州的一名网友,晒出其在收费站卡点免费下高速的视频。视频画面显示,23:59:59,高速收费站道闸杆抬起,车辆免费。

另据河南商报椒点视频报道:也有网友晒出在高速免费的最后一分钟,收费站前喇叭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

视频中,有人说“还有一分钟,收费员在提醒了。体验了一把卡点下高速,听到后面喇叭声心惊胆战的,生怕一脚油门亲上来……”

“11:59啦,最后一个!”有人卡在最后时刻,免费通过了高速收费站,直呼太巧了!

也有人说,18日凌晨,超时9秒,付了808元高速,“吃不下饭睡不着觉!”

据了解,今年春节假期高速公路7座以下(含7座)客车、小客车免费通行时间为:2024年2月9日0时至2月17日24时。

对于上述高速免费卡点的问题,湖南高速工作人员回应,按照规定,收费是以下高速时间为准的,过了免费时间后就会收费,没接到其他通知,不存在宽限三五分钟这一说。

如果时间来不及,建议先下一次高速再上高速,这样只会收一段路程的高速费,而不是全程费用。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