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回应推出红烧肉拿铁 话题引发热议【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星巴克回应推出红烧肉拿铁 话题引发热议【图文】

   2024-02-19 20:12:24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这是什么奇怪的搭配咖啡正在经历月饼经历过的一切……近日,社交平台上星巴克的红烧肉拿铁是认真的吗话题引发热议。所谓的红烧肉拿铁其实是...

“这是什么奇怪的搭配”“咖啡正在经历月饼经历过的一切”……近日,社交平台上“星巴克的红烧肉拿铁是认真的吗”话题引发热议。

星巴克回应推出红烧肉拿铁 话题引发热议

所谓的“红烧肉拿铁”其实是星巴克推出的一款新品——“年丰咸香拿铁”。商品详情页显示,其由“东坡红烧肉风味酱和浓缩咖啡融合,加入蒸煮后的牛奶,最后饰以东坡红烧肉风味酱和猪肉脯”,售价68元。

2月18日,奇闻事件从星巴克中国了解到,“年丰咸香拿铁”是星巴克在2024中国龙年新春推出的龙年限定新品,属于臻选年味特调咖啡系列,其销售范围是全国包括上海烘焙工坊在内的25家星巴克臻选门店,在武汉有武汉K11臻选咖啡·酒坊店和武汉恒隆广场臻选店。

“臻选年味特调咖啡受到顾客欢迎,还有顾客主动到门店来询问了解年丰咸香拿铁这款饮品。”据星巴克中国向奇闻事件提供的信息,该款咖啡在武汉恒隆广场臻选店已售罄,顾客反馈“风味比较独特,口感绵密顺滑”。

曾品尝过这款咖啡的裴女士(化姓)告诉奇闻事件,咖啡上放了一块猪肉脯,偏甜咸口味,红烧肉的风味不太明显(自己没有喝出红烧肉味),“喝到最后好像是有沉底的培根碎”,适合猎奇,满足好奇心。

此外,有人评论称,“现在轻微想yue”“有点子恶心了”。还有网友分享了自己参与星巴克顾客体验调查的截图。图片显示,在“最想尝试的产品”一题中,“东坡肉拿铁”便在其列。

除东坡肉外,星巴克早前还曾将黄油、啤酒、罗勒、柑橘、番茄、迷迭香等配料与咖啡组合,推出过“黄油啤酒风味冰镇浓缩”“罗勒橘光风情冰震浓缩”“番茄迷迭香风味冰震浓缩”等产品。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