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企业给提前返岗员工奖励3000元 这家公司提前开工了【图文】_其他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一企业给提前返岗员工奖励3000元 这家公司提前开工了【图文】

   2024-02-18 11:08:11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2月15日(农历正月初六)上午,浙江金华武义桐琴镇五金工业区的浙江蚂蚁盒子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内礼炮齐鸣,彩带飘飘。这家公司提前开工了。伴...

2月15日(农历正月初六)上午,浙江金华武义桐琴镇五金工业区的浙江蚂蚁盒子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内礼炮齐鸣,彩带飘飘。

一企业给提前返岗员工奖励3000元 这家公司提前开工了

这家公司提前开工了。

伴随着新年喜庆音乐响起,总经理夏晓华和管理团队一同将提振士气的开工红包交到返岗员工的手中,“龙年行大运,开工大吉!”

一年赚出一辆车,介绍两个表妹一起来务工

“谢谢夏经理!”装配车间的赵涛喜滋滋地接过红包。

这是他第二次收到公司派发的开工大礼,“公司福利好,新年我们当然继续好好干!”

赵涛记得很清楚,两年前,2022年春节刚过,他就从老家贵州安顺来到浙江武义,在蚂蚁盒子当起了装配工,“是朋友介绍我过来的,想出来赚点钱,攒着结婚。”

活不难,三十出头的小伙子很快上手。稳定下来,赵涛每个月的工资都有八九千元。省吃俭用,去年9月份,赵涛用这一年多赚的收入买了一辆十多万元的小汽车。

年前,腊月二十四,赵涛开着新车回了老家。与家人小聚后,大年初四又开车返程,这一趟,车里还捎上了两个表妹。

赵涛的表妹陈红之前在福建的一家服装厂务工,这两年一直听说表哥的收入不错,于是也下定决心一起过来打拼,“小孩还小,想多赚点钱。”

“老员工在年初六到岗有3000元的奖励,新员工也有另外的奖励。”像赵涛兄妹一样,大年初六赶回来的员工有190多人,“大家介绍自己亲朋好友一起来,今年又多了20几个新工友。”

这样的老带新令总经理夏晓华欣喜不已,“280多名员工中九成都是来自云南、贵州等地,大家都能提前到岗,我们有信心今年做出更大的成绩。”

春节期间库存告急,新年外贸要做到占比50%以上

仪式结束后,员工们立即投入新年繁忙的生产。

生产车间内,20多台全自动注塑机开始高速运转,装备车间三条生产线全面开工。工人们正有序开始做好生产前的清洗工作,随后便马上在注塑、装配等生产工序上忙碌起来,及时补充鞋盒、鞋柜、衣柜等产品存货,奋力赶制外贸订单。

“这么着急号召员工返岗,是因为库存实在跟不上销售的节奏了。”夏晓华说,公司主要生产制造鞋盒、衣柜、鞋柜等产品,本身手头的外贸订单就不少,加之春节不打烊,“目前将近有70个货柜马上要发出去,大部分产品已经缺货了。”

其实去年春节期间,就是如此。为开足马力复工生产,公司制定了对准时返岗的员工发放3000元的奖励政策,“当天给一个开工红包,剩下的会在3月份的工资中统一发放。”

新年有新思考新计划。夏晓华说,先前公司产品主要以内销为主,2021年开始拓展海外业务,这两年已经成功打开了印尼、泰国市场,“接下来要在加拿大、日本、巴西等建立自己的销售团队。”

“去年年初,外贸占总业务量的10%,年底就已经上升到30%,今年要做到50%以上。”夏晓华对新年已有了明确的部署与方向,“赶制海外订单、补足内销库存,齐头并进。”

与此同时,建筑面积达8万多平米的新厂房的建设工作也在稳步推进中。夏晓华预计,新厂房今年年中投入生产,“投产后,产值预计翻三番,相应地,用工需求也将大大增加。”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