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职人员殴打出租车司机 被行拘停职【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公职人员殴打出租车司机 被行拘停职【图文】

   2024-02-18 11:08:07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针对12月26日有网友反映绥德县社会救助服务中心公职人员李某殴打出租车司机一事,陕西绥德县27日发布情况通报。通报称,绥德县于事发后迅速...

针对12月26日有网友反映“绥德县社会救助服务中心公职人员李某殴打出租车司机”一事,陕西绥德县27日发布情况通报。

公职人员殴打出租车司机 被行拘停职

通报称,绥德县于事发后迅速成立由县纪委、公安、民政、交通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对网上反映情况开展全面深入调查。绥德县公安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二款第四项之规定,依法予以李某行政拘留十五日的行政处罚。绥德县民政局党组决定,停止李某履行社会救助服务中心负责人工作。绥德县纪委已对李某涉嫌的违纪行为进行立案审查。

此前报道

陕西一公职人员被曝酒后殴打出租车司机,县民政局:停职接受纪委调查

12月27日,陕西榆林绥德县的救助管理站站长李某,酗酒后殴打出租车司机。针对此事,绥德县民政局回应属实,当地纪委已介入,李某停职接受调查。

一段30秒的现场视频显示,一辆出租车停在路边,车门大开。两名男子站在车前,其中一名戴眼镜的男子当街喧嚷,并3次挥手击打另一人的面部。被打男子全程未还手。

绥德县民政局的工作人员对此回应称,“(是)前天发生的事情,确实是站长喝醉之后殴打了出租车司机,打人原因不明。现在绥德县纪委已经介入,站长停职接受调查。”

另据奇闻事件报道,当地回应,是最近的事情,有关部门正在调查处置中,“会有一个处理结果”。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