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遛狗被恶犬咬伤 狗主人拒不赔偿【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女子遛狗被恶犬咬伤 狗主人拒不赔偿【图文】

   2024-02-18 11:08:05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声名狼藉的动视暴雪CEO鲍比·科蒂克终于在12月29日离职,在其离开的不到24小时内,多名动视暴雪的现任和前任员工在社交媒体发声,再次谴责...

声名狼藉的动视暴雪CEO鲍比·科蒂克终于在12月29日离职,在其离开的不到24小时内,多名动视暴雪的现任和前任员工在社交媒体发声,再次谴责这个糟糕的领导者。

女子遛狗被恶犬咬伤 狗主人拒不赔偿

Demonware前《使命召唤》程序员克里斯蒂娜·波洛克说,这款经典的FPS游戏因为科蒂克的干涉而变得更糟。

“在我上任的第一个月,就有消息说他威胁要杀死一名员工,”克里斯蒂娜补充道。“在随后的全体会议中,没有人想要先发言。我希望的最终结果是科蒂克当着公司所有人的面被解雇,我们需要反抗这样的人。”

科蒂克在动视暴雪呆了32年,他在2006年曾发语音邮件威胁要杀死其助手。在2021年接受《华尔街日报》的采访时,科蒂克的一位发言人说科蒂克对此事深感遗憾,但员工并不相信。

动视暴雪现任社区开发经理安迪·贝尔福德称科蒂克拒绝在推特上就解决员工问题进行表态,并提到了守望2的问题。《守望先锋2》在正式上架Steam平台之前,团队预感可能被差评包围,于是向上面请求更多资源以图改进。但这些要求全部被以科蒂克为首的管理层“断然拒绝”了,最终游戏在没有任何社区团队的支持下上架了Steam。

“这只是科蒂克极端文化的一个例子:[一切]都向下游流动,通常落在工资最低和工作最多的个人身上。管理层只忙于制定那些毫无意义且总是摇摆不定的决策。”安迪写道。

随着科蒂克的退出,员工希望在微软的领导下,公司进入一个全新的、积极的时代,时间会证明一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