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不同意女子急诊插队:要死一起死【图文】_其他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男子不同意女子急诊插队:要死一起死【图文】

   2024-02-18 11:08:09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1月17日,黑龙江省七台河市人民医院就该院一名女子患急症优先看病遭排队男子阻拦事件发布情况通报:近日,有媒体报道我院一名女子患急症优...

男子不同意女子急诊插队:要死一起死

1月17日,黑龙江省七台河市人民医院就该院“一名女子患急症优先看病遭排队男子阻拦”事件发布情况通报:

近日,有媒体报道我院“一名女子患急症优先看病遭排队男子阻拦”事件。

该事件发生在我院彩超室外,一女性患者于1月15日上午8:07, 因剧烈腹痛到我院妇产科就诊。为查明病因,医生开通急诊绿色通道为其进行超声检查,因有一患者质疑其插队检查,双方发生争执。我院保卫科工作人员、医务人员第一时间进行沟通调解,并报警。警方进行了现场化解处理。该女性患者已于当日上午入手术室接受手术治疗。

在此,医院向广大市民朋友倡议:文明、温馨、和谐、有序的就医环境需要我们共同营造和维护。让我们多一份包容、多一份理解,从你我做起,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七台河市人民医院

2024年1月17日

奇闻事件此前报道,网友发布现场视频显示,一女子捂着肚子躺在地上,疑似肚子十分疼痛一直痛吟,称“我真的受不了了”,几名医护人员和一名佩带有“巡防”袖章的男子将其扶至椅子上。

该女子旁不远也有一名男子坐在地上,周围有人对其进行劝导。该男子表示:“别装,我跟你说过了,得病都一样的,要死咱们一起死……我不起来,我就要死,大家一起死……”

评论区中有网友表示自己事发时也在现场。还有网友称“不是插队,是这个女患者是急诊过来的,肚子疼得厉害,急诊过来可以先做,后来这个女的做手术了。”“该事件已经报警处理,且女患者已经手术,证实为急症患者。”

1月17日,奇闻事件记者从辖区派出所桃北派出所工作人员了解到,当事人进行了调解,“已经没事了”。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