袭击李在明男子持30厘米长刀猛刺【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袭击李在明男子持30厘米长刀猛刺【图文】

   2024-02-08 01:16:49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1月2日,根据韩国媒体《韩联社》的相关报道。目前韩国最大的在野党,韩国共同民主党党首李在明在韩国釜山参加活动时遭遇刺杀。一名身份不明...

1月2日,根据韩国媒体《韩联社》的相关报道。目前韩国最大的在野党,韩国共同民主党党首李在明在韩国釜山参加活动时遭遇刺杀。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突然持刀对其展开刺杀,用一把30厘米长的刀具刺伤了李在明的脖子,导致其脖颈处出血。现场保镖很快将行凶者制服,李在明也在事发后20多分钟被救护车紧急送医治疗。

袭击李在明男子持30厘米长刀猛刺

目前韩国方面表示,李在明的整体状态还算比较稳定,意识是清醒的。如果说法属实的话,可以说李在明这次真的是福大命大。因为从现场视频上来看,凶手是打算用刀子捅李在明大动脉的。一旦真的得手,李在明恐怕在劫难逃。

和尹锡悦不同,李在明主张反美、反财阀、促进南北和谈、与中国保持友好关系等。在尹锡悦多次跟随美国挑衅中国,扬言要在半导体领域封锁、制裁中国,并多次对中国台海问题指手画脚后,李在明也对尹锡悦的这些主张公开进行了批评。

当韩国尹锡悦政府在日本福岛核污水问题上向日本方面做出让步,并公开提倡韩国从日本进口水产品之后。李在明更是直接身先士卒,公开进行了十多天的绝食抗议,给韩国尹锡悦政府造成了不小的压力。

总体上来说,李在明的大部分政治主张和文在寅都比较接近。因此,文在寅也曾公开表态,支持李在明参加下一次的韩国总统大选。外界普遍认为,在尹锡悦民调支持率跌至30%左右,并且无力改变现状的情况下,李在明有很大的几率能够击败尹锡悦,成为下一任韩国总统。

考虑到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遇刺身亡后对日本政坛所产生的冲击和影响,这次李在明公开遇刺,很明显也会对接下来韩国政坛的走向产生非常大的影响。

首当其冲的自然就是尹锡悦,不少“阴谋论者”认为尹锡悦这是发现自己在公开竞选中不是李在明的对手,于是选择派人刺杀李在明。不过,个人认为这种可能性很低。毕竟,就算李在明直接在此次的刺杀中身亡,尹锡悦也会遭受巨大的舆论压力,尹锡悦再蠢,也不会干这种事。

其次,另一部分观点认为是美国等韩国境外势力怂恿干的。毕竟,李在明主张反美、改善与中国的关系。如果李在明上台,那么韩国恐怕很难再像现在这样,老老实实地听美国的话,冲在美国反华阵营的第一线。

这种可能性不能说没有,毕竟美国这些年来干涉他国内政也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美国情报部门和相关机构直接在部分国家内策动政变也不少,再考虑到此次凶手一刀直接奔着李在明的颈部动脉去的,这种可能性还是有的。

而个人认为可能性最大的一种情况,是这应该是某些激进人士不满李在明的某些政治主张。毕竟当年刺杀安倍晋三的山上彻也就是因为相同的原因而采取行动的。

现在最好的消息,是凶手已经被安保人员当场生擒。除非这名刺杀者莫名其妙突然身亡,不然总会审出什么结果来的。

而在这件事发生后,恐怕韩国总统这个职位的危险程度,就又要上升不少了。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