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与哈马斯谈判存重大分歧【图文】_其他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以色列:与哈马斯谈判存重大分歧【图文】

   2024-02-08 01:16:46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一名以色列政府官员28日向新华社透露,以方代表团当天已前往法国巴黎,将参加有关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之间停火协议的谈...

一名以色列政府官员28日向新华社透露,以方代表团当天已前往法国巴黎,将参加有关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之间停火协议的谈判,但双方仍存在重大分歧。

以色列:与哈马斯谈判存重大分歧

美国《纽约时报》27日报道称,以色列与哈马斯即将达成停火协议,哈马斯将释放100名被扣押的以色列人,换取以方为期两个月的停火。对此,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与美国媒体的报道相反,“协议尚未达成,哈马斯的立场没有软化,应该对哈马斯施加更多压力”。

这名官员说,此次巴黎谈判的目的是“提出想法并讨论打破谈判僵局的建议”。

据了解,此次谈判由美国主导,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伯恩斯、卡塔尔首相穆罕默德以及埃及和以色列情报机构的代表参加。由于哈马斯和以色列拒绝面对面谈判,因此埃及和卡塔尔方面事先与哈马斯进行沟通,两国代表再前往巴黎与以色列进行谈判。

以色列与哈马斯去年10月爆发新一轮冲突,以军随后对哈马斯控制的加沙地带发动大规模军事打击,迄今已造成超过2.64万人死亡、逾6.5万人受伤。以色列方面称,冲突造成以方1300多人死亡。

卡塔尔、美国和埃及于去年12月底展开穿梭外交,为暂停冲突对抗、允许更多人道救援物资进入加沙地带制定框架协议。此前有报道称,以方曾向哈马斯提出最长停火两个月以换取哈马斯释放全部被扣押人员,而哈马斯拒绝在商定全面停火前推进临时停火谈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