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州副州长回应“内战” 我们有权保卫公民【图文】_其他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得州副州长回应“内战” 我们有权保卫公民【图文】

   2024-02-08 01:16:45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据美国《新闻周刊》网站1月28日报道,在美国与墨西哥边境使用铁丝网一事造成紧张局势之际,得克萨斯州副州长丹·帕特里克28日对有关内战可...

据美国《新闻周刊》网站1月28日报道,在美国与墨西哥边境使用铁丝网一事造成紧张局势之际,得克萨斯州副州长丹·帕特里克28日对有关“内战”可能性的问题进行了答复。

得州副州长回应“内战” 我们有权保卫公民

报道称,帕特里克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频道采访时说,得克萨斯州不希望与拜登政府对抗。然而,当被问到这种情况是否会“演变成一场内战”时,帕特里克重申,得克萨斯州拥有宪法赋予的权利。

他说:“我们相信,从宪法上讲,我们是正确的,我们有权保卫我们的公民,我们有权保卫这个国家,我们只是在做我们的工作。”

报道提到,在美国国土安全部要求得克萨斯州不要再阻止联邦边境巡逻队的人员进入伊格尔帕斯的谢尔比公园之后,人们开始担心会发生对抗。国土安全部上周致信得克萨斯州总检察长肯·帕克斯顿,要求在26日之前获得进出该公园的完全权限,但帕克斯顿拒绝了这一要求。

报道还称,这并不是第一次有人表示担心在处理南部边境问题上可能发生内战,一些人此前就在社交平台X上提出了这个问题。

网红特伦斯·威廉姆斯告诉他的170万名粉丝:“内战就快来了。”他在网上发布的一段视频中对总统说:“你在试图发动一场内战。”

保守派评论员卡迈恩·萨比亚对此表示同意,他写道:“拜登即将因为他对边境问题的叛国处理而发动一场内战。”

优兔(YouTube)网站主播蒂姆·普尔在直播中说,这“看起来像萨姆特堡式的场景”,他指的是美国内战的第一场战斗。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