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在柬埔寨被绑架失联百天【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中国女子在柬埔寨被绑架失联百天【图文】

   2024-02-08 01:16:41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胡新华正陷入深深的焦虑之中他通过媒体披露在柬埔寨开超市的女儿胡春晓遭到不明身份男子的绑架自2023年10月8日起失联至今已逾百天在柬埔寨...

中国女子在柬埔寨被绑架失联百天

胡新华正陷入深深的焦虑之中

他通过媒体披露

在柬埔寨开超市的女儿胡春晓

遭到不明身份男子的绑架

自2023年10月8日起失联

至今已逾百天

在柬埔寨开超市的中国女子

失联已逾百天

胡春晓出生于1986年,祖籍河南商丘,户籍地在深圳。2019年年初,她被公司外派到柬埔寨分公司工作。一年多后,因为柬埔寨工程停工,胡春晓离职,在金边市桑园区274路与63路交汇处一家银行往南方向15米处,开了一家中国小超市,雇佣了两名柬埔寨本地店员,以此谋生。

胡新华称,“她妈妈隔一两天就会跟她打视频,10月7日晚还聊了半个多小时,过了两天还没联系上,当时没想到出事了,到16日左右还是联系不到女儿才跟我说。”

胡新华第一时间向在柬埔寨的朋友求助,请他们到女儿开的超市去看看。“超市门关着,店员也不在。又过了两天,朋友找到店员打开了超市的门,女儿不在超市内。”得知这一情况的胡新华开始越发担忧,他办理护照后,于去年10月31日抵达了柬埔寨。

“店里乱七八糟,她住的地方也没有人,还曾要店员给她转账。我推测她被绑架了。”胡新华说,他尝试调取了女儿失联当天的超市监控影像,原来,女儿的确被人绑架了。

监控显示

她被两名男子绑架

监控视频显示,当地时间2023年10月8日下午4时32分许,一名头戴黑色鸭舌帽、体型偏胖的男子打着电话走进超市。1分钟后,胡春晓走到超市货架区,该区域为监控盲区,该男子紧随其后。没过多久,另一名男子也进入超市,径直走向监控盲区,之后还匆忙锁上了店门。

当日下午4时51分,鸭舌帽男子还曾到收银台翻找东西,拿走胡春晓放在桌面的手机后返回监控盲区。5时03分许,该男子关闭了超市的电灯,又前往收银台翻找东西,4分钟后,他还将一个保险箱搬至监控盲区。

“戴帽子的男子前后一共到收银台来了四次,被他搬走的保险柜是指纹锁,估计是搬过去让我女儿开锁。”胡新华说,当晚8时许,两名男子带着女儿离开了超市,之后再无音信。

胡新华向柬埔寨当地警方和深圳警方报了警。一份深圳市公安局龙岗分局爱联派出所的书面回复显示,2023年12月29日,胡新华反映的胡春晓在柬埔寨金边被歹徒绑架失踪一案,已立案调查。

事后三天

曾给店员及家人发信息

胡新华的儿子胡军(化名)告诉记者,去年10月10日,母亲因为联系不上姐姐,还给他打来电话。于是他多次拨打了微信语音及视频通话,直到10月11日凌晨,姐姐才回复文字称“一直在联系”。胡军收到消息后立马拨打语音、视频通话,对方没有接听。10多分钟后,对方又文字回复“我来泰国了这边信号不好连接不上”,胡军询问“不能语音吗”,对方称“我都打了一天了连接不上,放心吧没事”“有信号就不错了,这边的信号塔出问题了”,之后再无回复。

“后来我看她10月6日在社交平台发的视频,她当时都已经从泰国回来了。”胡军说,此时他才意识到姐姐可能出事了,便通知了父亲。

家人感到蹊跷,联系了金边的一位朋友,这位朋友要求胡春晓发语音证明是本人,否则报警。胡春晓用语音回复了一句:“不然还能是谁呢?”这时是2023年10月11日0点55分,“胡春晓”失联前最后留下一句话:没事的,网不好,手机太卡了。

胡新华到柬埔寨后了解到,胡春晓还曾给她雇的店员发过信息。聊天记录显示,当地时间10月9日上午7时50分,胡春晓询问店员是否已到店,并称她出门了,店门忘锁,要求店员把门锁上,休息不营业。店员发语音询问为何不营业,胡春晓语音回复“关好门不营业,我在外面”,店员又询问她去哪里了,胡春晓回复称“我朋友带我看病来了,你不用过来了”。当天下午4时15分,胡春晓的微信发了一个收款二维码给店员,店员称“今天转不了,等晚一点我再转”,胡春晓又指定给一个账号转5400美元。

家人悬赏10万至20万元征集线索

“她的声音相比以前少气无力,有种很无奈的感觉。”胡新华说,事发后,女儿的店内现金、银行账款及微信或支付宝等资金基本都已被肇事者卷走。但胡春晓本人仍生死未卜,柬埔寨警方至今也没有给出结果。

数日前,胡新华自行发布了悬赏信息称,能够提供受害人包括两名绑匪真实有效的线索和下落者,家属愿予以10万至20万元人民币的酬谢金。

“悬赏信息发出之后,一点线索都没有得到,直接开口找我要钱的有三四十人,我知道肯定是来骗我的。”胡新华说,女儿迟迟没有音信,年近七旬的妻子很是着急,“她急出病了我才赶回来,在家天天哭,现在她的眼睛已经看不清楚东西了。”

1月26日,深圳市公安局龙岗分局爱联派出所民警回应记者,此案还在调查,办案民警与报案人之间的沟通畅通,会将相关情况及时反馈给报案人。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