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口误称特朗普为现任总统【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拜登口误称特朗普为现任总统【图文】

   2024-02-08 01:16:41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27日,美国总统拜登在南卡罗来纳州举行的民主党晚宴上再一次出现重大口误,称特朗普为美国现任总统,意识到错误后,他立即改口称特朗普为前...

27日,美国总统拜登在南卡罗来纳州举行的民主党晚宴上再一次出现重大口误,称特朗普为“美国现任总统”,意识到错误后,他立即改口称特朗普为“前任总统”。

拜登口误称特朗普为现任总统

在谈到美国经济问题时,拜登在当天的讲话中说:“特朗普最近说他希望今年经济崩溃,他可是现任总统。”随后拜登改口,并表示,任何人都不应该希望自己国家的经济崩溃。

拜登还称,特朗普的一些言论让他感到很生气,“请在场的各位原谅我的失态”。

拜登频繁口误不是新鲜事,这也成为他参选总统后备受诟病的问题。

最近几个月的美国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在拜登寻求连任之际,有很大一部分美国选民对他的年龄感到担忧。拜登现年80岁,如果他连任成功,到第二个总统任期结束时将年满86岁。针对美媒对拜登年龄的报道,白宫强烈反对,称如此关注拜登的年龄是不公平的,还称拜登已经证明他有能力承受总统职责的严格要求。

拜登则尝试用“幽默”化解忧虑。去年感恩节到来之际,拜登在白宫参加了赦免火鸡的活动,他拿自己的年龄开玩笑说:“顺带一提,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只想让你们知道,人过了60岁是很难的。”他还说,白宫赦免火鸡的仪式可以追溯到76年前,“我想告诉你们,我没参加过第一次活动,因为我太年轻了。”

而就在拜登迎来81岁生日的这一天,特朗普还公布了一封医生的来信,以证明自己“身体健康”。

《国会山报》提到,美联社和芝加哥大学全美民意研究中心(NORC)8月底联合进行的一项民调显示,77%的美国选民认为拜登年龄太大,无法连任,而只有51%的美国人对特朗普持同样看法。

不过,随着大选年临近,特朗普的年纪也备受关注。作为美国共和党初选民调的领先者,如果特朗普在明年大选中获胜,他在结束任期时年龄将达到82岁。特朗普曾表示,年龄不应该是决定一个人是否能担任公职的决定性因素,选民应该关注他的精神敏锐度和身体健康状况。但是,在最近几次公开讲话中,特朗普也口误频频,例如把竞争对手黑利说成前众议院院长佩洛西、把已离职的白宫医生说成仍在职等。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