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在明手术已结束 身体状况有待观察【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李在明手术已结束 身体状况有待观察【图文】

   2024-02-08 01:16:40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1月10日10时08分韩国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党首李在明出院当地时间10日,韩国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党首李在明出院。北京时间1月4日1...

李在明手术已结束 身体状况有待观察

北京时间1月10日10时08分

韩国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党首李在明出院

当地时间10日,韩国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党首李在明出院。

北京时间1月4日16时23分

涉嫌杀人未遂,韩国法院对刺伤李在明嫌疑人签发拘捕令

韩国釜山地方法院1月4日下午向刺伤韩国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党首李在明的嫌疑人金某签发了拘捕令。釜山地方法院称,考虑到金某的犯罪经过、犯罪的危险性和严重性等各方面的情况,加上嫌疑人有逃逸的可能性,因此以杀人未遂嫌疑对他发出拘捕令。

现年67岁的金某于1月2日上午在釜山加德岛用凶器刺伤正在参加活动的李在明,金某被警方现场逮捕,正在接受调查。

北京时间1月4日10时48分

首尔大学医疗小组:李在明左侧颈内静脉60%被切断,术后状态“还有待观察”

当地时间1月4日上午,据首尔大学医疗小组公布的消息,韩国共同民主党党首李在明目前正在康复中,状态“还有待观察”,“担心出现感染和并发症”。

李在明手术的主刀医生、首尔大学医院移植血管外科教授闵胜基在记者会上介绍说,李在明左颈部胸锁乳突肌根部上方有1.4厘米长的刀刺伤,凶器穿过肌肉,其下的颈内静脉有60%被切断,所幸未造成其附近的动脉、脑神经、食道、呼吸道损伤。闵胜基说,虽然李在明正在顺利恢复中,但由于手术部位可能会出血或出现血栓,有可能发生感染或手术并发症等,所以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李在明1月2日上午访问釜山加德岛时遭到一名持凶器男子的袭击,颈部受伤流血倒地,后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救治,随后被转送至韩国首尔市首尔大学医院接受手术。

北京时间1月3日18时28分

韩国共同民主党称党首李在明已转入普通病房接受治疗

韩国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1月3日发布公告称,根据首尔大学医院医疗团队的方案,党首李在明于当地时间3日17时从重症监护室转入普通病房接受治疗。

据共同民主党稍早前在记者会上发布的信息,李在明左颈部被刺伤,颈静脉周长60%受损,受伤严重;颈动脉小血管也有多处活动性出血。此外,李在明手术后仅饮用了少量水,正在接受静脉注射抗生素和止痛药等进行治疗。

北京时间1月3日13时52分

李在明颈静脉缝合手术“很成功” ,继续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韩国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党首李在明当地时间1月3日继续在首尔大学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韩国共同民主党发言人朴省俊介绍说,李在明3日继续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只有家人可以每天探视一次,因此2日仅有李在明的夫人被允许探视了一次。朴省俊表示,医护人员说李在明的颈静脉缝合手术“很成功”。

李在明2日上午访问釜山加德岛时遭到一名持凶器男子的袭击,颈部受伤流血倒地,后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救治,随后被转送至韩国首尔市首尔大学医院接受手术。

北京时间1月3日13时09分

韩国警方对袭击李在明嫌疑人的住宅和工作地进行扣押搜查

韩国釜山警察厅当地时间3日13时40分左右,对刺伤李在明的嫌疑人位于忠清南道的住宅以及工作地点展开扣押搜查。警方计划对没收的资料展开深入调查,查明嫌疑人的犯罪计划、犯罪动机、是否有共犯等。

当地时间2日上午,韩国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党首李在明在釜山加德岛出席活动时,被一名60多岁的男性用凶器刺伤左颈部,该男性被现场逮捕。据警方公布的初步资料,该男子为出生于1957年的金某,居住在忠清南道,经营一家房地产中介公司。

北京时间1月2日17时40分

韩国共同民主党党首李在明手术已结束,身体状况有待观察

当地时间1月2日,据韩国共同民主党消息,该党党首李在明手术已结束,身体状况有待观察。

2日上午,李在明在韩国釜山出席活动时遇袭,颈部受伤流血,后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救治,随后被转送至韩国首尔市首尔大学医院接受手术。

北京时间1月2日15时53分

李在明已被转移至韩国首尔大学医院

当地时间1月2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抵达韩国首尔市首尔大学医院。记者在现场看到,李在明于当日15时左右已被转移至该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目前医院门口有大批媒体工作者和李在明支持者聚集。

北京时间1月2日14时38分

韩国警方:刺伤李在明的嫌疑人陈述自己“故意杀人”

韩国釜山地方警察厅调查本部1月2日下午举行记者会,介绍了最大在野党党首李在明遇袭事件的初步调查结果。警方经确认,在釜山用凶器袭击李在明的是一名1957年出生的男性,居住地在忠清南道,2023年在网上购买了袭击时使用的18厘米长的刀具。

警方介绍,该嫌疑人陈述自己“故意杀人”,因此对其适用“杀人未遂”嫌疑。警方表示,正在对嫌疑人具体的犯罪经过进行调查,并对嫌疑人所属的政党党籍进行确认。

釜山警察厅成立了由68人组成的调查本部。

此外,韩国检察总长李元锡2日向韩国全国的检察厅做出指示,要求各检察厅为了避免在4月举行的议会选举期间发生暴力行为,与相关机关紧密合作,严惩政治暴力行为。

北京时间1月2日12时02分

李在明搭乘直升机被送往首尔大学医院

据韩联社2日消息,李在明搭乘直升机被送往位于首尔的首尔大学医院接受进一步救治。

北京时间1月2日11时38分

韩国釜山警察厅设立调查本部,对李在明遇袭事件展开调查

当地时间1月2日,韩国警察厅厅长表示,釜山警察厅设立调查本部,迅速对李在明遇袭事件展开调查。此外,共同民主党首席发言人权七胜表示,该事件是“恐怖袭击”,“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应发生”,并要求警方展开迅速、彻底的调查。

北京时间1月2日10时47分

韩国最大在野党党首李在明遇袭后意识清醒,暂无生命危险

韩国釜山江西警察署方面2日上午介绍情况时表示“嫌疑人没有表明身份”,已将其押送到警察署。警方还表示,据推测,李在明颈部有1厘米裂伤。警方称,在现场对李在明进行了紧急止血。

当地时间1月2日上午,李在明在韩国釜山出席活动时遇袭,颈部受伤流血倒地,在现场进行紧急处置后被送往医院救治。据悉,嫌疑人已在现场被控制。

北京时间1月2日10时20分

韩国最大在野党党首李在明遇袭,统尹锡悦要求查明真相

韩国总统办公室发言人当地时间1月2日表示,韩国总统尹锡悦当天收到共同民主党党首李在明遇袭的消息后表示,“发生了绝对不应该发生的事情”,并对李在明的安全深表忧虑。尹锡悦指示警方等有关部门迅速查明真相,尽全力救治李在明。

北京时间1月2日09时31分

韩国最大在野党党首李在明出席活动时遇袭,颈部受伤倒地

当地时间1月2日上午,韩国最大在野党党首李在明在韩国釜山出席活动时遇袭。

据悉,李在明颈部受伤流血,已紧急送往医院接受救治,嫌疑人已在现场被控制。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