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闹事乘客放臭屁“熏得”飞机调头【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美闹事乘客放臭屁“熏得”飞机调头【图文】

   2024-02-08 01:16:39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据美国《纽约邮报》24日报道,因为一名乘客闹事、放屁熏人,导致即将起飞的飞机不得不调头回港,直到肇事者离开后才重新起飞。报道称,事件...

据美国《纽约邮报》24日报道,因为一名乘客闹事、放屁熏人,导致即将起飞的飞机不得不调头回港,直到肇事者离开后才重新起飞。

美闹事乘客放臭屁“熏得”飞机调头

报道称,事件发生在美国航空公司一架计划从亚利桑那州凤凰城飞往得克萨斯州奥斯汀的航班上。据目击者回忆,一名散发着难闻气味的男子登机后,怨气满满、和人争执不休。一名乘客透露,该男子态度粗鲁,看上去像在宿醉。当其他乘客纷纷指责他时,该男子肆无忌惮地开始放屁,并说:“你们说我粗鲁?那尝尝这个味道吧!”一时间,场面混乱得连空乘人员都有些招架不住。

据报道,原本该航班已做好起飞准备,这下也不得不滑行回登机口。直到空乘不由分说将闹事者赶下飞机后,其他乘客才松了口气。该航班于30分钟后重新起飞。事件传至网上,有网民调侃,“幸亏他没在下飞机前再留一发‘臭蛋’。”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