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多位已故前总统将太空葬【图文】_其他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美国多位已故前总统将太空葬【图文】

   2024-02-08 01:16:44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据美国《纽约时报》报道,人类首次商业化的太空葬将于当地时间8日凌晨启航。这次太空葬计划将送往太空的330份人类骨灰和DNA样本中,包括了...

据美国《纽约时报》报道,人类首次商业化的“太空葬”将于当地时间8日凌晨启航。这次太空葬计划将送往太空的330份人类骨灰和DNA样本中,包括了经典剧集《星际迷航》的创始人和多位已故的美国前总统。

美国多位已故前总统将太空葬

据报道,这个太空葬项目由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的塞勒斯迪斯公司运营。计划于8日凌晨2:18从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发射名为“火神半人马号”的火箭,将首批62个特制的钛金属胶囊送往月球。这些胶囊中装有人类的骨灰和毛发,其中包括了美国前总统华盛顿、肯尼迪、艾森豪威尔的头发样本,以及《星际迷航》的创始人吉恩·罗登贝瑞、尼切尔·尼科尔斯和德福雷斯特·凯利等人的部分骨灰。此外,美国雕塑家路易斯·凯什的骨灰也将随火箭飞往太空,实现她毕生的梦想。

这次太空葬原计划于2023年5月启航,但由于各种原因推迟了8个多月。除了首批62个送往月球的胶囊,接下来还有268个胶囊将被运送至约3亿公里外的深空。塞勒斯迪斯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查尔斯·查弗表示:“它们将成为一座永恒的纪念碑,在那里永远绕着太阳运转。这是人类有史以来第一次商业化的太空殡葬项目,希望能为这个行业开个好头。”

然而,目前该公司的商业太空葬价格不菲,最高收费的深空轨道下葬约需1.3万美元。虽然这并非人类首次进行太空葬,1998年美国航空航天局曾将科学家尤金·舒梅克的骨灰送上月球,2006年冥王星的发现者克莱德·汤博的骨灰也进入太空,2015年已距离地球数十亿公里。在这次商业太空葬中,除了已故的名人,还有一些活着的人将自己的DNA样本放入胶囊,追逐“距离地球最远人类基因组”的梦想。

太空葬的出现引发了人们对于生命和宇宙的思考。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