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赢得艾奥瓦州共和党初选【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特朗普赢得艾奥瓦州共和党初选【图文】

   2024-02-07 02:09:24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据美联社等多家美媒测算,特朗普在当地时间23日举行的2024年美国总统选举新罕布什尔州共和党初选中胜出。据报道,共和党首场初选上周在艾奥...

据美联社等多家美媒测算,特朗普在当地时间23日举行的2024年美国总统选举新罕布什尔州共和党初选中胜出。

特朗普赢得艾奥瓦州共和党初选

据报道,共和党首场初选上周在艾奥瓦州举行,特朗普以明显优势胜出。随后,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等党内竞争者宣布退出竞选,只剩下前常驻联合国代表妮基·黑利继续挑战特朗普。

据此前多家媒体发布的民调显示,特朗普领先妮基·黑莉超过10个百分点。媒体分析称,新罕布什尔州举行的初选将是黑莉阻挡特朗普成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最后机会。

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实时统计,在新罕布什尔州共和党初选选票完成43%统计的情况下,特朗普得票率为54.5%,妮基·黑莉得票率为43.7%,与此前媒体民调预测的两人差距几乎一致。

去年年底,科罗拉多州最高法院裁决,因牵涉“国会山骚乱”,特朗普在该州不具备参加2024年美国总统选举党内初选资格。缅因州也紧随其后作出类似举动。

特朗普已就科罗拉多州的裁决上诉到联邦最高法院,口头辩论将于2月举行。

特朗普律师称,特朗普有可能再次成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剥夺他的参选资格不仅威胁到数千万美国人的投票权,还可能引发“混乱和疯狂”。

此外,特朗普还面临4起刑事诉讼案,受到91项指控。目前,特朗普对这些指控予以否认。

按照法新社的说法,从未有美国总统竞选人在头两场初选胜出后未进入总统决选,特朗普若拿下新罕布什尔州,就“几乎锁定”总统候选人提名。

《华盛顿邮报》透露,已有拜登竞选团队成员把大选描绘成拜登和特朗普的对决。

美媒分析指出,在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初选中,特朗普竞选优势明显。然而,这场选战也暴露出美国社会、尤其是共和党内部的政治撕裂。

当地时间1月15日晚,特朗普以压倒性优势赢得艾奥瓦州共和党党内初选。

兰格研究协会对选民进行的一项最新民调结果显示,特朗普在45岁及以上的选民中获得了56%的支持率,在非大学毕业生中的支持率为67%,但在大学毕业生中的支持率仅有37%。

初步民调结果显示,特朗普在争取温和派、年轻人以及大学生群体方面还存在问题。

而在是否认为自己是“让美国再次伟大”运动一部分的问题上,选民则分成两派,认为是的人占46%,认为不是的人占50%。

在新罕布什尔州共和党初选前夕,来自贝德福德的共和党人杰德·圣彼得罗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共和党内严重分裂,这也在某种程度上反映了这个国家的情况,所有人都是这样”。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