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百万英国人在冬天断电断气【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数百万英国人在冬天断电断气【图文】

   2024-02-07 02:09:19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据英国天空新闻网1月23日报道,根据英国政府资助的公民咨询局 (Citizens Advice) 的最新研究,因无力支付持续增长的能源账单债务,数百...

据英国天空新闻网1月23日报道,根据英国政府资助的公民咨询局 (Citizens Advice) 的最新研究,因无力支付持续增长的能源账单债务,数百万英国人被迫在冬天切断天然气和电力服务。

数百万英国人在冬天断电断气

研究显示,2023年有超过300万人因无力预支电费而断电。英国家庭平均能源债务已从2022年的1579英镑(约合人民币14398元)增至2023年底的1835英镑(约合人民币16729元)。研究人员警告,随着能源债务总额(目前为29亿英镑,近人民币265亿元)持续上升,数百万人承受着压力。数据显示,超过500万人生活在负有能源债的家庭,这些人不得不采取如关闭暖气或缩食等降低成本措施,从而面临更大风险。

公民咨询局表示,在冬季结束前,情况可能会更糟,1月份英国能源价格上涨5%,在寒冬之中,普通家庭能源使用量已达到最高点。公民咨询局估计,情况从4月份开始可能会有所缓解,但普通家庭能源账单仍会比2021年高出40%。公民咨询局警告,除非政府采取行动帮助那些处境最困难的人,否则每年冬季都会发生类似的危机。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