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继承千万遗产 想找50个人帮花【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女子继承千万遗产 想找50个人帮花【图文】

   2024-02-07 02:09:18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现年31岁的奥地利女子玛琳·恩格尔霍恩最近上了不少媒体的头条。她从祖母那里继承了一笔巨额财富,而她决定找50个陌生人来帮她出主意,该如...

现年31岁的奥地利女子玛琳·恩格尔霍恩最近上了不少媒体的头条。她从祖母那里继承了一笔巨额财富,而她决定找50个陌生人来帮她出主意,该如何花掉这笔钱。

女子继承千万遗产 想找50个人帮花

玛琳是一名社会活动家,她帮助创立了“立即向我征税”这一旨在消除贫富差距的组织。

尽管玛琳没有透露她继承具体金额,但可以想象的是,她继承的遗产是一笔巨款。

玛琳是费德里齐·恩格尔霍恩的后代。

费德里齐·恩格尔霍恩创立了德国跨国化工企业巴斯夫集团。恩格尔霍恩家族在福布斯榜单上排名687位。2022年9月,玛琳的祖母特劳德尔·恩格尔霍恩去世。当时,福布斯估算她的身家达38亿欧元。

英国《每日镜报》报道说,玛琳至少可以继承约合2150万英镑(约合1.95亿元人民币)的遗产。

奥地利政府在2008年取消了遗产税。这在玛琳看来是不公平的。

她在一份声明中说:“我继承了一笔财富,因此也继承了权力,但我从没有为之付出任何代价。而我的国家甚至都不想征税。如果政客们不履行职责,不进行再分配,那么我就必须自己对财富进行再分配。”

目前,玛琳已向1万个随机抽取的奥地利居民住址发出了邀请。她要求申请者完成一份简短的调查,最后会筛选出一个50人组成的“再分配善意理事会”。

社会科学研究者将参与挑选这50名成员,以便他们能够更广泛地代表奥地利社会各个阶层。

这一理事会成员会在今年3月至6月间多次碰面,然后具体讨论这笔钱要怎么花。

玛琳说,她不会参与决策,也没有否决权。理事会可以自由地将她继承的遗产交给奥地利或海外的一个或多个组织。

这笔钱不可以用于违宪、非法或不人道的活动,也不能捐赠给盈利性商业组织。此外,没有任何附加条件。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