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塞武装发射导弹击中英国油轮 油轮被击中后起火【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胡塞武装发射导弹击中英国油轮 油轮被击中后起火【图文】

   2024-02-07 02:09:19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也门胡塞武装发言人叶海亚·萨雷亚26日发表声明说,该组织当天向一艘在亚丁湾航行的英国油轮发射了多枚导弹,油轮被击中后起火。萨雷亚说,...

也门胡塞武装发言人叶海亚·萨雷亚26日发表声明说,该组织当天向一艘在亚丁湾航行的英国油轮发射了多枚导弹,油轮被击中后起火。

胡塞武装发射导弹击中英国油轮 油轮被击中后起火

萨雷亚说,这艘油轮是英国公司所有的“马林·罗安达”号,胡塞武装将“采取所有可能的军事手段保护也门和支持巴勒斯坦人民”。

英国海上贸易行动办公室26日早些时候说,一艘商船在也门南部港口城市亚丁西南约111公里处被导弹击中并起火。船上人员已请求紧急救援。

公开资料显示,“马林·罗安达”号油轮建造于2018年,为一家英国公司所有。全球最大金属和石油贸易商之一托克集团26日证实,该集团运营的“马林·罗安达”号油轮在亚丁湾被一枚导弹击中后起火,船上人员正在施救。

美国中央司令部26日下午说,胡塞武装当天向在亚丁湾航行的美国导弹驱逐舰“卡尼”号发射了一枚反舰弹道导弹。导弹被“卡尼”号成功拦截,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和船身损坏。

自去年10月新一轮巴以冲突爆发以来,也门胡塞武装使用无人机和导弹多次袭击红海水域目标。今年1月12日以来,美国和英国连续对也门胡塞武装目标发动空袭,造成多人死伤。一些国家对美英两国的行动表示谴责,认为这是对也门主权的侵犯,会加剧地区紧张局势。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